企业金融 > 正文

河南支持制造业转型升级 智能车间建设可获财政补助

2017-08-24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3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为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促进我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省工信委、省财政厅公布了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智能化改造的财政补贴政策。

  按照两部门联合下发的申报通知,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支持重点为新产品开发、节能降耗、“两化”融合。资金采取事后奖补方式,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设备、研发投入,按照实际完成投资额(以发票为准)给予不高于30%的补助,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

  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类)项目主要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发展壮大,鼓励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支持方式为事后奖补,同时,综合考虑其服务中小企业数量、服务成效等因素,单个项目补助资金一般不超过300万元。

  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化改造类)支持重点为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两化”融合。采取事后奖补方式,对企业(项目)直接进行补助,其中智能车间、智能工厂补助额度为已完成软硬件投资额(以合同和发票为准)的8%,单个企业补助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两化”融合补助额度为不高于项目已完成设计、研发、生产、检测、监测等设备采购,软件采购和技术投资,平台建设和升级改造投资额(以合同和发票为准)的30%,单个项目补助资金不超过1000万元。(记者陈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制造业 转型升级 智能车间建设 财政补助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调研

    昨日,以省工商局副巡视员王淮平为组长的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专项调研督导组莅焦,对焦作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督导。王建修指出,焦作市将一如既往地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取得实效,在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

    8月29日,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河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忠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召开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长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张红梅主持会议。

  • 许昌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11个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

    8月28日、29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并研究许昌市11个重点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计划制定工作。

  • 云微商智慧门店小程序 开启商业转型升级新征程

    云微商,国内专业的微信系统服务商,自面世以来,一直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与开发,凭借丰富的产品功能、创新的产品设计、安全便捷的应用系统和基于微信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案,帮助数万家中小企业成功实现 O2O 互联互通,

  • 三门峡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坚持把产业升级突破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推动产业规模壮大、结构优化、竞争力提升。

  • 三门峡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坚持把产业升级突破作为转型发展的主攻方向,推动产业规模壮大、结构优化、竞争力提升。

  • 河南支持制造业转型升级 智能车间建设可获财政补助

    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类)项目主要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发展壮大,鼓励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化改造类)支持重点为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两化”融合。

  • 永城市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

    8月21日下午,我市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梁廷振、张峰等出席会议。

  • 巩义强力推进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建设

    8月7日,巩义市召开工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督导情况汇报会。巩义市委常委、市工业领导小组组长、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险峰,巩义市工业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市长景秀香,巩义市政协副主席马克霞及巩义市发改委、科工信委、环保局、国土局、商务局、交通局、水利局、规划中心、供电公司以及项目所在地镇(街道)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 孟庆勇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地,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陈体秀等陪同。

  •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召开

    7月24日下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暨烟叶收购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副市长冯晓仙出席会议并讲话。

  • 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

    7月18日,安阳市召开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据了解,省政府在6月23日召开的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上提出,将烟草业的转型升级确定为全省11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之首,并作了全面、深入的安排部署。

  • 许昌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召开

    7月12日上午,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推进大会在许昌卷烟厂召开。副市长刘胜利、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吴明山出席会议。

  • 河南支持制造业转型升级 智能车间建设可获财政补助

    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小企业类)项目主要支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及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发展壮大,鼓励服务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2018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智能化改造类)支持重点为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和“两化”融合。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