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我省22个PPP项目获中央奖励资金 资金总额3.74亿元

2017-09-04  来源:大河报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我省今年共有22个PPP项目获得中央财政资金奖励,资金总额3.74亿元,位居全国第一,较第二名多出2.32亿元。

  据悉,2016年,河南省有3个项目获得以奖代补奖励资金1600万元。2017年,随着示范项目陆续完成采购进入执行阶段,获得资金支持的项目数量大幅增加,覆盖范围显著扩大。此次22个获得中央财政资金奖励的项目涉及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焦作、濮阳、漯河、南阳、商丘、济源11个省辖市和汝州、固始2个省直管县(市),涵盖市政工程、水利建设、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城镇综合开发、交通运输、教育、能源、社会保障、养老、医疗卫生等11个领域。

  根据财政部PPP中心公布的数据,截至6月底,财政部联合有关部委推出三批总计700个PPP示范项目。河南省有示范项目58个,总投资规模1010亿元,其中52个项目进入执行阶段,落地率89.66%,超出全国平均落地率18个百分点,示范项目数量和落地项目数量均居全国首位。(见习记者 何洪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我省 PPP项目 中央奖励资金 资金总额 3.74亿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通报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33家企业上黑名单

    9月2日,全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公安厅召开,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我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 河南PPP模式全国领先 项目资金总额全国第一

    河南PPP模式推广运用再获全国好名次。财政部近日下达2017年PPP项目以奖代补资金,对已落地的全国PPP示范项目和部分存量转型项目给予奖励,支持项目加快推进、规范操作。

  • 河南环保主题行动递交“成绩单” 打掉黑加油站460家

    为期40余天,全程超过10万人参与,一场被称为河南“史上规模最大”的环保主题行动于昨日递交了“最终成绩单”。对此,李和平也表示,在今年后续的工作中,要将扬尘治理、工业污染、秋季秸秆禁烧、燃煤散烧、机动车污染这几项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 河南获2.96亿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昨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揭晓,河南获资助2.96亿元。这既是我省各依托单位加快引进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结果,也必将为我省今后进一步争取国家基金面上项目及重点项目储备一批新生力量。

  • 河南建毕业生需求调查统计制度 人才培养“按需定制”

    用人单位需要哪些人才,高校就培养哪些人才。我省将对各用人单位填报的高校毕业生需求情况进行统计,对用人趋势进行分析预测,发布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综合分析报告和中期需求预测。定期或不定期地发布重点或紧缺专业毕业生需求、引进目录,以及鼓励引进的毕业生目录。

  • 在禁与限之间徘徊 河南烟花爆竹企业年底前全“退市”

    从限放、禁放,到本地生产企业“退市”,烟花爆竹离河南渐行渐远。

  • 焦作市征集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即日起,焦作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请于9月1日前到该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窗口进行申报。

  • 河南对古树名木"摸家底" 古树"身世"扫码可知

    记者8月19日从省绿化委员会获悉,我省已于近日启动全省范围内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以摸清古树名木资源“家底”,切实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此次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由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组织实施,各县(市、区)绿委办具体承担。

  • 我省开出7月份生态补偿“账单”:许昌得补197.5万元

    近日,全省18个省辖市和10个省直管县(市)7月份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补偿金的支偿、得补情况出炉,许昌市得补197.5万元。

  • 建设绿色河南 我省36条“发力”

    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到2020年,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70%以上,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30%以上,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达到30%以上;80%以上省级产业集聚区完成循环化改造;主要工业废物综合利用率达到80%,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

  • 河南省失业保险发放首批职业技能提升补贴

    8月15日,河南省失业保险发放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首发式在濮阳市举行,10名职工代表当场领取到首批补贴。今年国家职业技能补贴新政出台后,我省迅速落实并发布《关于企业失业保险参保职工使用职业技能提升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

  • 河南出台“节能减排”36条 2020年优良天数比例超62%

    核心提示丨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日前《河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已经出台。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

  • 河南出台“节能减排”36条 2020年优良天数比例超62%

    昨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日前《河南省“十三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简称《方案》)已经出台。土壤环境污染防治方面,我省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全省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摸清土壤污染底数,建立土壤环境监测体系和预警网络。

  • 我省高招录取结束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8月13日已经顺利结束。记者当天从省招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共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含提前单招的高职高专新生),其中本科新生36.67万人。

  • 河南省高招录取结束 72.85万人考上大学

    昨日,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集中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省内外2400余所普通高校在我省共计录取本专科新生72.85万人。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考生和家长,未被录取考生还有机会填报征集志愿。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