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金融 > 正文

河南企业组团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签约金额222亿元

2017-09-1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12日,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我省组成238家企业1000多人的经贸代表团,参加博览会并举办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康出席仪式。签约仪式举行前,钱国玉会见了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澳中友好协会终身荣誉主席肯·史密斯一行。

  据了解,我省此次共有66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金额222亿元。其中,“引进来”项目53个,项目金额218.3亿人民币;“走出去”项目1个,项目金额0.2亿元;贸易项目12个,项目金额3.5亿元。涉及交通、城市建设、高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

  钱国玉向中外来宾介绍了河南的发展情况。他说,河南承东启西、连南贯北,是中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流中心。2016年全省生产总值突破4万亿元,连续多年居全国第5位。去年河南与东盟进出口达55亿美元,占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总额的近一半。越来越多的河南企业看好东盟的经济增长和市场潜力,在东盟国家投资和开发高速公路、公共交通、输变电、可持续能源、钢铁、木薯种植等项目,双方交流合作进入了新的黄金期。(记者马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企业 组团参加 中国—东盟博览会 签约金额 222亿元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半年河南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9%

    8月4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在供需两侧共同发力下,全省工业运行继续保持“筑底回升、趋稳向好”的发展态势,生产总体平稳,效益恢复性增长,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以下简称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659.72亿元,同比增长12.9%,增速较上年同期提高7.7个百分点。

  • 河南迎新喜讯 欧盟一组织落户河南系全国首个

    乘着开放发展之风,郑州国际化进程日益提速。据介绍,EUCNC河南代表处首批将引进欧盟认证中心、欧盟中国联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拟引进的欧盟认证中心项目包括有机农业投入物证明、欧盟有机产品认证、生态和有机化妆品认证、食品质量和安全检测等四项重点业务。

  • 河南6家企业入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 看看都有谁!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评选结果日前在天津揭晓,我省共有6家企业入围。

  • 河南企业志愿者“六一节”为山区儿童送爱心

    摘要

  • 西峡三企业入围2016河南企业百强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铁路局蝉联前三位,来自西峡县的龙成集团、西保集团、西泵公司跻身百强,分别以130.18亿元、30.83亿元、19.15亿元的年营业收入位列第20、72、87位。

  • 华为智能云监控在河南企业园的首次应用

    视频监控的发展已经经历了模拟系统、数模混合系统、数字系统三个阶段,2012年国标GB28181正式制定和推行以来,视频监控系统逐步走向大连网,同时720P/1080P逐步成为主流,传统视频

  • 焦作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参会,并参加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 焦作市将组团参加 2017年春季广交会

    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2017年春季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焦作市将组织出口企业参展。目前,焦作市企业正积极筹备参加广交会,进一步开拓国内外市场。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 平顶山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记者孙鹏飞)3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郑州开幕,平顶山市组团参加此次盛会。周斌在市情说明暨PPP项目推介会上致辞,黄祥利作产业发展重点合作领域推介。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