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2017-04-14  来源:新华社

  • 1/4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 2/4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 3/4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 4/4 西双版纳:放飞孔明灯 庆祝傣历新年

  4月13日,孔明灯在活动现场升空。当日,各族群众和国内外游客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澜沧江畔放飞孔明灯,欢庆傣历1379年新年。 新华社记者 胡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双版纳 孔明灯 放飞 傣历新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双节将至,为减少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消除火灾隐患,让汝州市居民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旅游局认真落实烟花爆竹及孔明灯禁燃禁放工作。

  • 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为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污染,切实保障公共安全和公众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河南省消防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鹿邑县政府发布通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

  • 市民燃放“孔明灯”城管队员执法忙

    正月十五元宵节,记者在汝南县城北关,天中山广场看到很多市民聚集在这里,有很多市民正在燃放“孔明灯”。元宵节期间是节庆和民俗活动的高峰期,燃放“孔明灯”这一传统祈福方式,看似浪漫,实则存在着严重的火灾隐患。

  • 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宝”朱鹮首次孵出4胞胎

    4月8日,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传来佳音,已监测到野外放飞的“国宝”朱鹮7对营巢繁殖,其中一窝在3月27日出壳4只幼鸟。目前,在朱鹮爸爸妈妈精心照料下,这4只朱 宝宝健康成长。

  • 放飞梦想 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18日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建东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拿起画笔将心愿和梦想绘制在风筝上。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