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夏雨荷韵

2017-06-16  来源: 新华社

  • 1/5 这是6月15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瑶寨拍摄的荷花。

  • 2/5 这是6月15日在广西桂林龙胜各族自治县泗水乡瑶寨拍摄的荷花。

  • 3/5 这是6月15日在江西省都昌县大沙镇拍摄的荷花。

  • 4/5 6月15日,在江西省都昌县大沙镇荷塘,一只豆娘在荷叶上停留。

  • 5/5 这是6月15日在江西省都昌县大沙镇拍摄的荷花(照片旋转180度)。

  连日来,江西持续降雨,都昌县荷塘内的荷花次第绽放,在雨中显得娇艳欲滴。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雨荷韵 荷花 夏雨荷 江西降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儿庄湿地荷花别样红

    时下,随着气温持续攀升,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国家运河湿地公园大面积的荷花盛开,花色娇艳,碧绿的荷叶繁茂如盖,粉嫩的花儿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或竞相盛放。

  • 洛阳荷花绽放 这几处赏荷地请您收好

    盛夏将至,又到了欣赏“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美景的时候了。路线:自驾从市区出发,沿定鼎路向孟津县方向行驶,转入洛吉快速通道,随后再转入孟扣路行驶至孟津县城,再向东行驶至会盟镇李庄村。

  • 荷花初绽

    据悉,芒种之后,南阳市荷花陆续开放,市民可在城区部分游园或高校内,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 “手机贴膜市场”被依法取缔

    近来,周口中心城区中州大道与七一路交叉口周边的“手机贴膜市场”消失。

  • 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13处手机贴膜摊点

    5月9日下午,川汇区城管局联合公安以及陈州、荷花两个办事处,依法对城区七一路联通公司楼下、原荷花市场北门附近13处占道经营的手机贴膜摊点进行取缔,彻底解决了辖区重点部位市容“顽疾”。

  • 铁塔荷花文化节宣传沙画

    2016开封铁塔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沙画欣赏……

  • 湛河源头荷花艳

    湛河源头---乌江河段在该县周庄镇马起营村和杨庄镇仝岭村的交界处。50多亩的荷花园,园中游人如织,拍照、赏花,他们自乐其中,而荷塘中的荷花红的似火、白的似玉,满目碧色,远处竟像和天相接。

  • 荷塘月色醉游人 难舍赵楼荷花园

    8月5日,由省驻驻新闻媒体和驻马店市主要新闻媒体集中到,确山县留庄镇进行集中采风活动,映象网、大河网作为省级网络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 邓州姚李村:千亩荷花飘醇香

    千亩荷塘,荷叶招摇,满眼青翠,艳丽的荷花点缀其间;凉风习习,幽香阵阵,笑语声声,三五成群的村民来此乘凉赏景;

  • "内乡县衙杯"荷花摄影大赛征稿

    荷花,中国十大名花之一、素有“花中仙子”、“花中君子”的美誉。荷花,纯洁美丽亭亭玉立,虚心正直一尘不染,一直是清正廉洁的化身。

  • “红白莲花开共塘,两般颜色一般香。恰如汉殿三千女,半是浓妆半淡妆”,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荷花季,湖光塔影、碧水连天,荷花仙子风姿绰约、亭亭玉立,蜻蜓、鸳鸯、青蛙嬉水于间,生机盎然,让观赏者流连忘返。满池的荷花有没有惊艳到你。

  • 夏日拍荷正当时 荷花摄影实战技法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出水芙蓉”、“留得残荷听雨声”,荷花的这些独特品质和美丽外表历来为古往今来文人墨客所津津乐道,以相机做笔墨

  • 开封铁塔公园第十三届荷花文化节拉开帷幕

    6月23日,开封铁塔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在中国开封铁塔景区盛装开幕。

  • 2016开封铁塔荷花文化节暨七夕文化节即将开幕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开封市铁塔公园中国(开封)第十三届荷花文化节,将于6月23日拉开帷幕。

  • 别说拍摄没思路 夏季最常见的荷花也能玩出花来

    入夏,南方的城市公园都有这样一道奇景:只要有荷花池,边上必有成群结队的长枪短炮、挎黑粗单反的摄影师,屏气凝神,咔嚓咔嚓,快门声不绝于耳...是的,他们正在进行一项夏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