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湖南张家界:景区喷雾送清凉

2017-06-20  来源:新华社

  • 1/3 6月19日,游人在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生态广场游玩。

  • 2/3 6月19日,游人在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生态广场游玩。

  • 3/3 6月19日,游人在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生态广场游玩。

  近日,湖南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在生态广场游道安装了降温喷雾系统,为到此游玩的人们送清凉。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湖南张家界 景区喷雾 送清凉 降温喷雾系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汩汩清泉送清凉 优质服务见行动

    6月16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客服部、水质水表检测中心、生产技术部、监察部、营业部、计财部、党群部、安保部等部门一同来到南湾建业森林半岛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供水服务进社区 贴心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供水志愿者服务活动。

  •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给交警送清凉

     6月15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领导来到三门峡市交警支队,举行“情系交警·夏日送清凉”活动。

  •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给交警送清凉

    6月15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领导来到三门峡市交警支队,举行“情系交警·夏日送清凉”活动。湖滨区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刘中平、副主任孙宏亮、湖滨区妇幼保健院院长李政权带着全院干部职工的深情厚谊,慰问市交警支队并捐赠一批价值近2万元的防暑物资。

  • 帮扶贫困户 夏日送清凉

    6月11日下午,长葛市增福镇增福庙村72岁的孙玉梅老人收到了一份“惊喜”——一台崭新的扬子电风扇。在河南多合实业有限公司长葛分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她高高兴兴地把电风扇摆到客厅桌子上,插上电源,按下挡位按钮(如图)。阵阵清风吹来,随即赶走了夏季的炎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夏日送清凉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为更好地回馈社会、服务人民、传递正能量,从6月1日起,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本着“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村镇银行”,立足实际、着手小处,每天派专人给途径该行门口的环卫工人、行人、前来咨询的客户送上清凉可口的爱心矿泉水、小凉扇、花露水和清凉被等,让他们感受到夏日里沁人心脾的清凉和浓浓真情。

  • 酷暑送清凉 志愿者关爱环卫工

    炎炎夏日,当大家坐在办公室享受空调时;当大家躺在床上享受空调时;当大家开着车享受空调时;当大家…… 而他们却在炙热的马路上,为了大家的生活环境而付出着……连年轻人的都承受不了这酷热的天气,更何况这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呢?顶着烈日在街上捡扫垃圾,只为了大家有一个洁净的生活环境。他们把最苦最累最脏的活留给了自己,却拿着最少的工资。他们需要得到我们大家的敬重。7月31日,平舆县红十字会和一米阳光志愿者协会,决定带着活动走进这群老人中间,为这个炎炎夏日带去清凉,希望这次活动引起大家对环卫工的关注,激发大家

  • 雨伞影视送清凉 雪松民警展笑颜

    7月29日,河南雨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雨带领公司员工冒着高温酷暑来到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公安派出所民警执勤点,把凝聚着公司爱心的“夏日清凉”大礼包——矿泉水、降暑茶、苏打水等送到值班民警手中,受到值班民警的欢迎和好评。

  • 西平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27日上午,西平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一行分别到该县环卫处、金凤牧业公司、鼎力杆塔公司、智尚工业园区等单位看望慰问在炎炎夏日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了矿泉水、毛巾等慰问物品。周贵平在与各单位负责人和职工交谈中指出,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热情的同时,确保暑期安全生产。

  • 西平公益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连日来,西平县接连出现高温天气,为关爱一线环卫工人,日前,西平公益志愿者协会与爱心商家鼎盛布艺走向街头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清凉。”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