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

2017-06-23  来源:新华社

  • 1/3 6月23日,游客在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游览拍照。

  • 2/3 6月23日在山西吉县拍摄的黄河壶口瀑布。

  • 3/3 6月23日在山西吉县拍摄的黄河壶口瀑布。

  受上游强降雨影响,位于山西吉县和陕西宜川县交界的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涨,气势磅礴。

  新华社发(刘宏达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 壶口瀑布 水量大涨 降雨影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今年小浪底“观瀑”要取消 回应:确有其事因黄河水量小

    而昨天,网上却热传:今年小浪底水利枢纽不调水调沙,观瀑活动取消。当水库闸门打开,人造洪峰奔涌而出时,许多游客可能并不明白,这壮美的景观背后,是调水调沙、人工“清洗”黄河的创举。

  • 网传今年小浪底“观瀑”要取消 回应:确有其事因黄河水量小

    而昨天,网上却热传:今年小浪底水利枢纽不调水调沙,观瀑活动取消。当水库闸门打开,人造洪峰奔涌而出时,许多游客可能并不明白,这壮美的景观背后,是调水调沙、人工“清洗”黄河的创举。

  • 黄河漂流探险纪念碑揭幕仪式举行 昔日黄漂队员再聚首

    ”  昨日11时许,黄河漂流探险纪念碑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在一块披着红绸布的太行山巨石前,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老队员默默垂首,不少队员头发已经花白。为缅怀昔日队友,三支探险队队员决定在郑州花园口黄河岸边立下纪念碑,并将纪念日定在每年6月19日。

  • 洛阳将规划建设3至5个大型自驾车旅游营地

    除了洛阳白云山自驾旅游营地,临近黄河小浪底风景区的小浪底房车自驾车露营地近年也吸引了不少自驾车游客。我市去年出台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规划建设3至5个大型自驾车旅游营地。

  • 作为三门峡人 你对黄河湿地的了解有多少

    “大河奔流写盛世,仙客起舞扬清音”!三门峡黄河湿地这块瑰宝将会成为三门峡这座休闲文化城市的新名片,为“天鹅之城”的腾飞插上一双绿色的翅膀。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市直机关专场第二场比赛举行

    昨日20时,市龙源湖公园北广场激情飞扬、歌声嘹亮,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市直机关专场第二场比赛在此举行。

  • “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今晚8时开赛

    今晚8时,由市“学深杭、促创新”集中学习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焦作市“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的启动仪式以及第一场市直专场比赛,将在市龙源湖公园北门广场举行。

  • 智利BAFOCHI艺术团来到刘口黄河故道天沐湖景区观光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智利BAFOCHI国宝级艺术团中国河南·永城站巡演活动继首站芒砀山之行结束后,6月6日,来到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参观位于这里的民俗博物馆、游玩天沐湖风景区,体验黄河故道风情,品味淳朴农家美食,进行民俗文化交流,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陪同游览。

  • 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

    从6月12日起,焦作市将举办“学深杭、促创新”迎七一歌咏比赛,用艺术形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创新动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火热实践。比赛推荐曲目共110首,既有《毕业歌》《保卫黄河》等经典老歌,也有《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走起来》等流行金曲。

  • 开封黄河水利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开封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在清晨拉开帷幕。

  • 开封黄河水院组织教职工参加爱心送考活动

    6月7日,开封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连续多年的“爱心送考”活动在清晨拉开帷幕。

  • 智利BAFOCHI艺术团来到刘口黄河故道天沐湖景区观光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智利BAFOCHI国宝级艺术团中国河南·永城站巡演活动继首站芒砀山之行结束后,6月6日,来到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参观位于这里的民俗博物馆、游玩天沐湖风景区,体验黄河故道风情,

  • 市招办:本月有免费高招咨询会

    市招办昨天提醒考生和家长,省招办今年继续在郑州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5日至26日,委托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省教育厅、省招办要求承办单位精心组织,确保安全。

  • “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

    5月25日,“黄河三门峡 美丽天鹅城”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开幕,展出作品260余幅,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入馆参观。

  • 黄河浮桥“有病没” 海事执法“来把脉”

    为确保夏季汛期到来前辖区浮桥不带病作业, 23日,荥阳地方海事处,对荥阳市黄河边上的鑫舟浮桥进行检查,并组织浮桥公司负责人对《河南省浮桥管理办法》进行认真学习。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