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水利局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2018-08-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8月28日上午,邓州市水利局书记张金辉携局办公室同事来到穰东镇定牛庄村,为贫困大学生马吉燕送来5000元的助学金。

马吉燕双手接过助学金,激动地连声说道:“感谢水利局的领导!感谢驻村工作队的叔叔们!入校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你们的爱心,回报家乡和社会!”

据了解,家住邓州市穰东镇定牛庄村李南组马景林,全家7口人,家庭条件较为艰难,马吉燕是其长孙女,今年高考被焦作师范学院录取。可临近开学,全家人却为孙女的学费而犯愁!

当水利局驻村工作队得知马景林家情况后,随即向局领导汇报,邓州市水利局领导立即组织全局职工进行爱心捐款,于是才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此外,记者还得知自该局驻村工作队入驻牛庄村后,先后帮助马景林办理低保,申请危房改造,盖起新房,并安排他到光伏发电基地上班,使马景林家一步步走上了脱贫路。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水利局 助学金 贫困大学生 低保 脱贫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水利局引资硕果丰 项目建设铆足劲

    眼下,邓州市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无论是在城区或乡镇随时可见水利局干部、职工们忙碌身影;项目建设工地上,人来车往,机器轰鸣

  • 邓州市水利局引资硕果丰 项目建设铆足劲

    截至10月底,邓州市水利局项目招商引资新开工国家级项目4个,总投资约9669万元;利用社会资金正在建设的项目6个,总投资约3.8464亿元;正准备实施的国家级项目2个,总投资约6387万元。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