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水利局引资硕果丰 项目建设铆足劲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栋 杨晓)眼下,邓州市处处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无论是在城区或乡镇随时可见水利局干部、职工们忙碌身影;项目建设工地上,人来车往,机器轰鸣;一个个国家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和社会资金建设项目建设铆足了劲,如雨后春笋似地破土施工.……

正在施工建设中的十林镇蓄水拦河坝工程

今年1月至10月份,对于邓州水利局项建设工作而言,可谓大事多、喜事多、亮点多。该局上下致力于转型升级、不断创新项目招商思路,拓展水利项目领域,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全市水利项目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据统计,截至10月底,邓州市水利局项目招商引资新开工国家级项目4个,总投资约9669万元;利用社会资金正在建设的项目6个,总投资约3.8464亿元;正准备实施的国家级项目2个,总投资约6387万元。

数字是枯燥的,但数字背后所勾勒出了邓州市水利局引资项目的蓝图,则是清晰可见的。

“看得见的是项目投资建设涌动的热潮,看不见的却是事无巨细抓项目引资、建设人的艰辛和付出。”11月9日上午,谈及全市水利项目引资、施工工作,邓州市水利局局长杨春甫深有感触地说,“邓州市水利项目引资、建设取得的成绩绝非一蹴而就,这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决策分不开;与长期奔走于邓州水利项目引资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分不开;与创新工作理念分不开!”

是的,杨局长说的没错。坐在身旁的主抓水利项目的该局副局长王会鹏插话道“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在刚刚过去的半年多时间里,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曾先后多次召开重大项目签约、施工及现场协调会,并对结合邓州市市情,把水利项目建设与邓州的水域生态环境相结合起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打造南水北调渠首水域生态牌。“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在重大项目引资过程中,邓州市水利局进一步突出行业优势,建立项目储备库,对一些重大项目,紧盯不放,持续攻关;对有意向项目,多方论证,加强交流,力推进度;对在建项目,规范管理,狠抓质量,争取早日见效。

就如何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该局开展“百日冲刺”活动,建立周调度机制,实施全程化、保姆式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在全局形成目标明确、责任清晰、落实有力的工作机制,力求做到第一时间掌握重大项目实时动态以及存在的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更快捷、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战鼓催人急,号角励争先。项目建设是‘指挥棒’,举起来,把握好,质量效益双飞跃。”展望未来,邓州市水利局局长杨春甫满怀信地说,“把建设力度往上加,建设进度往前赶,建设质量往上提。为此,邓州市水利局全体职工上下同心,务实重干,着力为建设丹江口库区区域化现代化中心城市开启发展篇章!”。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水利局 招商投资 项目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