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受河南省调研组充分肯定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1月28日上午,以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赵建才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调研组到邓州调研,市领导吴刚、李景龙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省级廉政教育基地花洲书院、“四馆一中心”等地,看进度、听汇报、话发展,深入了解邓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情况。

经过实地察看,调研组对邓州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邓州领导重视,大员上前,组织有力,形成了部门联动、相互配合的良好机制;总结出了很多具有邓州特色、符合邓州实际、可操作性强的方法和措施;能认真倾听百姓心声,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城市居住环境需求为切入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调研组希望邓州继续深入开展好此项工作,在“好”上添亮点,在“精”上求实效,更加突出邓州特色,建设好水清天蓝城美的新邓州。

据了解,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以来,邓州市准确把握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新精神,认真谋划,积极组织,持续发力,充分激发城市建设的新动力,城市品味得到了不断提升。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带队,先后多次赴外地学习先进经验,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工作重点。突出规划引领,按照城镇规划“总规+专规”的“1+N”模式认真实施;突出项目谋划,新项目库确定邓州2017—2019年建设项目9类234个;突出要素支撑,积极搭建融资平台,做好用地保障;突出管理提质,加强城市管理,城市文明程度得到持续提升。

文章关键词:邓州百城建设提质工作 河南省调研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