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建业邀名师伍建新办亲子大讲堂活动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以教育,培精英;以讲堂,育名门。12月9日“书香公园里·建业大讲堂”名师伍建新亲子大讲堂活动如约而至,数百位邓州家长慕名而来,现场人气爆棚。

会场内坐满了尊师重教的邓州家长

此次活动选择在《岳阳楼记》的诞生地——花洲书院举办。古有范仲淹于书院内执经讲学,为广大学子传道授业解惑;今有伍建新教授于书院内娓娓道来,围绕父母们最为关心的“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探讨亲子两代相处之道。

伍教授春风化雨般娓娓道来

六十多岁的伍教授,学识渊博、平易近人,一个多小时的课讲下来,用他的幽默和睿智、乐观向上的人生智慧,让家长和孩子们获益匪浅。

伍教授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建业·公园里倾力打造的“书香公园里·建业大讲堂”活动,是对“建业大服务体系”含义的升华——它不仅注重打造物质生活,也同样关注业主的精神层面;它不仅仅只是由建业进行配套上的自我完善,更积极引入外界条件,给业主提供良好的生活体验,更是对一个城市精神文化气质的探索和塑造。

胡葆森董事长说:“企业之于社会,犹如大树之于土壤”,建业集团一直将此理念作为企业生存和发展之道,在推进社会教育、城市文化、公益事业上持续不断贡献力量。

湍河畔∙公园大境∙城市新核

建业的心是暖的,建业的生活方式也是暖的,建业将以建业·公园里为载体,给邓州人民带来心灵丰盈、精神富足的全新生活方式。

文章关键词:邓州 建业 伍建新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