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南阳现场会召开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2月12日,河南省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南阳现场会在邓州召开。本次大会由省交警总队组织,各省辖市交管部门领导参加。  

会议现场

上午8时许,参加本次活动的100余人在省交警总队赵旭东副总队长的带领下,在南阳交警支队崔春晖支队长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驰诚驾校进行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现场观摩。

报名中心主任汇报信息化建设使用情况

赵副总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驰诚驾校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报名接待中心、驰诚考务中心、驰诚汽车文化公园等,驰诚驾校相关负责同志就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对驾校、考场及学员带来的便利向与会人员做了详细汇报。

法规教师汇报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情况

经过现场观摩,赵副总队长重点强调交警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对南阳交管部门推行的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的评价,对驰诚驾校的规范化管理和优质服务高度肯定。在现场会上要求全省各地市认真学习,积极推进,力争在2019年5月底全部完成考试信息化建设,为驾考学员、驾驶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驾考业务“一次办、网上办、马上办”。

在驰诚考务中心,赵副总队长听取工作汇报

据介绍,驾证考取需经过报名、受理、预约、考试等一系列程序,以前的模式需要先建立纸质档案,每一个环节都需要携带档案资料,过程相对繁琐。为方便学员驾考,减轻驾校、学员和考场负担,考试信息化建设将通过报名受理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自动拍照系统、电子签名系统、自动制证系统等将整个驾考信息全部纳入互联网数据库,学员和考生只需要凭身份证就可一站式办理相关业务,一卡通,极为便捷高效。

驰诚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对驰诚驾校的发展影响重大、意义深远。驰诚驾校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抢抓机遇,不断创新,努力提升服务驾培驾考的水平,为广大驾考学员提供更优质、快捷的服务是驰诚驾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驾驶人考试信息化建设南阳现场会 邓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