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抓服务 惠民生 做有温度的银行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坚持 “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在提升服务、支农惠农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成为老百姓心目中有温度、有情怀的银行。

认真工作的银行职员

在入驻邓州短短的几年内,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缘何能取得如此良好的业绩和口碑呢?1月23日,记者来到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就此问题进行了一次采访。

“近年来,我国经济由投资拉动型开始向消费拉动型转变,这预示着在金融服务的需求中,零售业务开始占据主导地位,”温行长说道,“2018年,我们通过制定绩效管理办法和营销方案,不断完善支行零售业务机制建设,提升网点服务品质,实现了零售业务的新突破。”

温馨的服务网点

在良好的管理和营销机制下,优质的服务是提升产品竞争力的一大法宝。

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中原银行推出了包括服务意识、服务规范、服务流程,6S规范和服务固化等服务管理制度,全方位、多维度打造服务体系,将服务理念落实到位、执行到底;并以技能促服务,以活动推文化将技能提升与活动落地相结合,推动服务文化再升级。

此外,该行还启动了星级网点打造活动,对各网点进行精心的装饰布置,设置回旋沙发区、儿童游乐区、VIP服务区等,使得网点品质再上一个层次,客户体验度大大提高,贵宾客户服务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到访客户纷纷称赞,间接提升了网点业绩。

“邓州是一个农业大市,在支持三农方面,邓州支行都有哪些发展和突破呢?记者问道。

“没错,服务三农、践行普惠金融,是中原银行发展战略之重。通过不断完善乡镇支行和惠农服务点,持续打通农村会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不仅满足了农民朋友日常的金融服务需求,也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活水。”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副行长周明辉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为了把惠农业务做强做大,中原银行邓州支行确立了惠农业务三大重点发展区域:湍北的湍河办事处、张楼乡,乡镇支行所在地穰东镇、汲滩镇,以及西北边陲的十林镇,进行广泛宣传、强化营销和重点扶持。在产品上明确重点,主打惠农宝、大额存单这两款产品,目前惠农宝销量5941万元,新婚宝上线不足一星期支行销量1147万元,大额存单销量10369万元。

与此同时,行里还积极开展金融扶贫,体现社会责任和担当,发放扶贫贷款2000余万元。特别是在杏山张岗村、董营村和汲滩镇柿庄村,利用企货企用的方式带动贫困户1094户,为邓州市扶贫攻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9年,邓州支行将继续发扬不怕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抢占市场份额,树立中原银行品牌形象,加强风险控制,快速健康发展,为邓州的小微企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说道。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邓州支行 抓服务 惠民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助力310名“中原好少年”

    1月23日上午,由中原银行邓州支行、邓州市穰东镇中心校、蒲公英爱心协会穰东分会联合组织的“助力中原好少年”活动在穰东实验学校举行,穰东镇党委书记万洪志、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行长温荣峰、穰东中心校校长周志钏等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