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凯达汽车新年”四劲“谱新篇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月12日,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迎来了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全体员工欢聚一堂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凯达汽车李总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

李总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公司全体员工早会 ,它既是集中归位、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打气鼓劲、开始工作的动员会。经过了春节假期,大家的身心得到了休息、休整,希望大家能以信心百倍、充满活力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各项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李总要求大家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2019年任务比较繁重,大家马上要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里走出来,按照已经确定的战略、目标、方案、路径、方法,立即启动各项工作。要鼓好“四股劲”。

首先是拼劲,困难面前勇者胜,必须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稍有松动,就可能导致进度滞后、目标无法达成,所以,一定要有“拼命三郎”的精神,工作态度上要不怕千辛万苦,要锲而不舍,工作方法上要千方百计,要“挤”要“钻”,确保把目标变为结果。

其次是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要善于运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同时是狠劲,工作的圆满完成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要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在工作标准的把握上要严要求、抠尺度、不松口,在工作责任的担当上要敢于带头、勇于担责、赏罚分明。

此外是韧劲,完成全年的工作,除了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之外,还要有点韧劲,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要一抓到底,不达目标,决不罢手。要团结一心,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各事业部、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团队集体的智慧作用,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分解完善细化,要强化攻坚意识,理清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拿出与之对应的创新举措,加紧推进,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并逐步实现节点目标。就工作推进上,要“走稳步、迈大步、讲团结、讲实干”。走稳步,就是各项工作都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努力、去争取、去耕耘,使各项工作更加稳健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迈大步,就是希望大家都要有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信念,工作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大动作,创出大的成效,干的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讲团结,一个单位,一个集体,风气非常重要,它是干好工作的基础,只有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每位同志都要有宽广的胸怀、非凡的气度,认识到“懂团结是大聪明,会团结是大本事”,自觉做到多看别人的长处和优点,多看自己的不足和缺点,低调做人,不要在个人利益、权力大小、鸡毛蒜皮上斤斤计较。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讲实干,工作是价值之体、成果之标,只有实干才有出路,只有实干才有前途。要在全局大力弘扬实干精神、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要真正使实干和奉献成为我们凯达的一种风尚、一种觉悟、一种境界、一种追求。

最后,李总希望全体同志都能以马的俊朗、豪迈、执着、笃行的精神,心中想全年,突出抓各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首季开门红;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文章关键词:河南凯达汽车 ”四劲“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

    眼下,入驻邓州的河南凯达汽车公司秉承坚持品牌战略,通过体制、机制、管理、技术四大创新,实现了城乡生活垃圾“统一收集、统一清运、集中处理、资源化利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