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

2018-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中献 刘洁博)眼下,入驻邓州的河南凯达汽车公司秉承坚持品牌战略,通过体制、机制、管理、技术四大创新,实现了城乡生活垃圾“统一收集、统一清运、集中处理、资源化利用”,打造了机制常态化、队伍专业化、作业标准化、管理信息化、运作市场化、发展产业化的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模式。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峰向记者介绍厂区情况

据了解,凯达汽车是邓州市两大支柱性产业之一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企业,在邓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快速发展,闯出了一条不平凡的发展之路。尤其是最近两年,在国家加大环境治理投入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东风下,凯达汽车把打造城乡环卫一体化设备供应商和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发展的两大战略目标,内部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外部努力开拓销售市场,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市场开拓等发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凯达汽车正在朝着豫西南最大的环卫一体化设备供应商、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迈进。

河南凯达汽车新能电车车间一角

该公司总经理王峰介绍,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位于河南省邓州市产业集聚区港粤工业园,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面积500余亩,累计完成投资6亿余元,建设厂房面积10万余平方米,建立了集产品研发、设计、工艺、生产、检验、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运营体系,于2014年正式投产运行。目前,公司拥有凯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凯达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凯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建成了凯达商用车、专用车、低速电动车、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河南省智能化工厂认证、3C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获得了6个实用新型专利、1个发明专利、8个智能控制著作版权及邓州市市长质量奖。

同时,王总经理还向记者进一步解释道,公司经过5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投资建成四大业务版块。

河南凯达汽车有限公司环卫车型图

凯达商用车。凯达商用车板块,拥有总装配线、自动化汽车性能检测线各一条,具备单班年产3000台(套)的生产能力。商用车国五系列产品经过两年多的研发,于2017年4月,成功在工信部第29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获得公示,生产车型涵盖普通载货、自卸、仓栅、半挂牵引、厢式、平板、随车吊、搅拌罐8大系列26款车型和600多个差异化配置。产品销往河南、河北、山西、湖北、新疆、内蒙、江苏等省份,并出口越南、巴基斯坦、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

凯达专用车。凯达专用汽车板块,具备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各类检测设备,具备年产5000台/套各类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2017年2月14日,在工信部293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获得公示,公告车型包含钩臂式垃圾车、洒水车、对接车、挂桶车、吸污车、路面养护车、抑尘车、洗扫车等,产品涵盖了垃圾收集、转运、道路清扫、保洁四大系列,完全能够满足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的设备需求。

河南凯达汽车生产车间一角

环卫一体化服务。凯达汽车与山东昌邑康洁环卫集团强强联合成立了凯达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道路清扫保洁、垃圾收集处理、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等业务。目前拥有环卫资产2亿余元,环卫设备2000余辆(台),从业人员5000余人,累计签订环卫一体化服务合同金额超过20亿元。公司秉承敢为人先的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品牌战略,通过体制、机制、管理、技术四大创新,实现了城乡生活垃圾“统一收集、统一清运、集中处理、资源化利用”,打造了机制常态化、队伍专业化、作业标准化、管理信息化、运作市场化、发展产业化的城乡环卫一体化的模式。

低速电动车。低速电动车板块,2018年1月29日通过河南省发改委立项备案, 已建成冲压、钣金、喷涂和总装四大工艺。公司秉承“走自主研发之路,创行业一流品牌”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凯达D360”系列产品具备车型新颖、时尚美观、续航里程长、节能环保、无噪音、性价比高等优势,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好评。

文章关键词:邓州 河南凯达汽车 城乡环卫一体化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