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 邓州市裴营乡房营村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光选)7月26日上午,邓州市裴营乡房营村在村会议室召开了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邓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王观星、石建宇,裴营乡党委书记邓光阁,党委副书记刘建秀,副乡长李创等及房营村村支两委干部、全村退伍军人代表共4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座谈会召开之前,房营村20余名退伍军人代表统一着装,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来到村小学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并重温了退役誓词。

会上,房营村党支部书记余焕营介绍了近年来该村“双拥”、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及全村发展情况。退伍兵代表李长红、周彦东、杨立先后发言。

裴营乡党委书记邓光阁在讲话中对房营村及全乡退伍军人予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多年来在为房营村新农村建设、脱贫攻坚等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邓光阁书记说,全乡有6名村支部书记是退伍兵,担任其他村干部的退伍军人就更多了。在全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种植合作社、自主创业等领域,到处都有退伍军人的身影。退伍军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体现了军人的优良品质。

同时,邓书记希望全乡的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找准人生目标,树立在村各个建设岗位上勇当先进的雄心;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和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军人形象的恒心,并结合当前全乡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项工作形势和任务,冲锋陷阵,努力工作,再立新功,

此外,在座谈会上,20余多名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谈感想、提建议、展望未来,同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对村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项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继续保持军人优良品质,扎实工作,决不辜负村支两委期望,为把房营村建设得更加美丽而努力奋斗。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邓州 裴营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湍河街道实施全域党建推动基层社会治理

    自邓州市湍河街道全域党建工作实施以来,湍河街道以社区大党委为切入点,进一步强化城市社区党建,提升社区党组织引领社会治理创新能力。推行“一、二、三”工作法,即:织密党建“一张网”、拓展“两个共融”、实施“三个共建”,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