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汲滩支行举办“中原好声音 唱响时代新梨园”戏曲大赛

2019-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俊祥 于俊哲) 8月29日下午,中原银行邓州汲滩支行首届“中原好声音 唱响时代新梨园”戏曲大赛在汲滩镇文化广场盛大举行。

汲滩镇副镇长廖建湍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汲滩镇劳保所所长丁里新、中国民族管弦学会会员马德功、河南音乐协会会员韩仁源、邓州支行副行长王俊祥、汲滩支行行长于俊哲及汲滩镇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孙建顺。 

活动开始前汲滩镇副镇长廖建湍及汲滩支行行长于俊哲发表致辞,并由演员为大家奉上暖场节目《朝阳沟》选段;接下来参加本次比赛的16名选手依次进行演唱,其中不乏梨园春擂主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比赛结束后由镇领导及支行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及证书。

活动中由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页、小扇子及500余张抽奖券,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攒动;在比赛间隙主持人有奖问答了中原银行的惠农宝、豫农贷等爆款产品,在活动的最后进行了现场大抽奖,把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中原好声音 唱响时代新梨园”戏剧比赛的成功举办,是中原银行积极践行市民银行、丰富汲滩镇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又一具体行为。通过此次比赛,有力的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公共文化活动的意识,加强了汲滩支行在当地的宣传力度,为我行扎根乡镇,服务三农奠定了基础。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邓州汲滩支行 戏曲大赛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