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下乡”活动邓州分会场在龙堰乡启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己楷  尹李频)12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分会场在邓州市龙堰乡举办。

邓州市教体局、龙堰乡中心校有关领导和中心小学多名志愿者冒着弥漫大雾在乡中心游园热情为当地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宪法和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让百姓学习文化、科技、卫生的有关知识,使他们知法、懂法、守法;崇尚科学,反对迷信;讲究卫生,健康生活。使村民在活动中受益,增强致富本领,奋力脱贫攻坚,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一年,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再做新贡献。参加活动的当地居民达一百余人,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据悉,此次“三下乡”活动在全国各地都设有分会场,邓州市分会场设在龙堰乡。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三下乡”活动邓州分会场 龙堰乡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