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当婚礼遇上疫情 他们选择抗击一线

2020-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艳)“各位亲朋好友大家新年好!原定于初九的婚礼延迟……”邓州市疾控中心公共卫生医师马鹏举与未婚妻孙玲元月23日将取消婚礼的消息告知了亲朋好友。

“哥,我儿子的婚礼延迟了,他们俩都在疫情一线,你们在家也注意一点,家里安全……”马鹏举的父母向在外地的哥哥道。

“大姐,玲玲的婚礼改期了,另择良辰吉日,再邀请大家来见证他们的幸福,准女婿是好样的,在疾控中心上班,能顾大局,有责任心……”孙玲的父母在通知亲朋好友道。

“我们都在医疗一线,我理解你,支持你,你安心工作,我父母也很支持你,疫情不会隔断我对你的爱”,邓州市人民医院透析室的未婚妻孙玲电话里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疾控人,更应该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婚期可以延期,我申请到疫情防控阻击一线去。”1月23日,马鹏举递上了请战书。

马鹏举进入疫情防控前线后,迅速进入角色,他在承担疫情监测值班、疫情防控处置材料起草、标本送检和单位微信公众号管理等工作的同时,还深入隔离病房对现症病人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和密切接触者的排查。为确保当日事当日毕,他吃住都在单位,往往忙到深夜才休息。

“美好的婚礼会延期,但爱情的美好永不会迟到”,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他们将婚礼延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展现了新时期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婚礼 疫情 抗击一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