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邓州花洲书院:年轻人举办婚礼的理想乐园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7月27日,记者从邓州花注入洲书院管处获悉:该院将江南园林与经典婚礼相结合,为年轻人举办婚礼提供方便。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邓州人,每当有朋友在结婚选择场地的时候,总是说没有什么新意,是啊,一生只办一次的婚礼,怎么才能与众不同,怎样才能创意独特呢?坐豪车?订豪餐?——俗!坐花轿?骑大马?——秀!游名山?——累!

QNZB9x48..jpg.jpg

什么样的婚礼才是值得一生回忆的幸福?自由自在、舒适温馨、创意独特、珍稀资源……,“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花洲书院好去处!,是啊,这么美的江南园林,又有浓厚的文化底蕴,如果,能在这里举办一场婚礼,那该是多么幸福浪漫的回忆啊!

千年学府——花洲书院,国家4A级景区,以其特有的国学气息及社会影响力,闹中取静的江南园林为主背景,挑高8米、综合室内面积800多平米的花洲大讲堂,是河南省内纯粹高端婚礼十分理想的举办地!

步入花洲书院大门,宛如行走在王室的后花园里,如此的温馨惬意!这种优雅高贵,和奢侈无关,和美好有关。阳光温柔,花开正好,这里的婚礼必然让你找回最本真的感动!

bB3zfU5E..jpg.jpg

花洲大讲堂,位于花洲书院内西北角,是目前市委市政府举行会议的专用场地。整个大厅纵深40余米,宽约20米,挑高约8米,厅内无立柱遮挡,十分空旷,符合各种婚礼设计与现场布展,可以尽情展开你们的想象,描绘出最适合你们独一无二的梦幻画面!大厅正前方,高0.6米的舞台上,灯光、音响、液晶显示屏等舞美,均为国内先进的专业设备,可为现场亲朋好友带来最顶级真实的感官享受!

0do49EPh..jpg.jpg

古色古香的建筑,舒适惬意的环境,花洲大讲堂,高端婚礼举办的理想选择!

在这个最幸福的日子,我们不仅是庄重宣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亲朋好友也可以欢聚一堂,畅谈青春,憧憬未来,来这里,让所有祝福我们婚礼的家人们,轻松惬意的欢乐游园,共同度过这美好的一天!

纯正的江南园林气息,厚重的国学文化底蕴,精致优雅的场地布置,梦幻穿越的婚礼现场,不可复制的国家4A级景区资源,与其他朋友的婚礼相比,你的婚礼自然脱颖而出,成为耀眼明星!(燕天举 吕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花洲书院 婚礼 江南园林 国学文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湍河一初中:十年的华丽嬗变

    当谈起学校近年的变化,孙校长很谦虚地说:“湍河一初中能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市乡相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湍河一初中的领导班子一任接着一任干、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

  • 邓州市中医院开展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7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中医院急诊科、120急救站、护理部、医教科、宣教科积极参与,在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演示活动。

  • 邓州市十林镇开展贫困劳动力公益岗位就业培训

    眼下,为使贫困户有劳动能力的家庭成员学到就业技能,邓州市十林镇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培训会,全镇8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参加培训。该镇村镇中心、农业中心、水利站等单位现场进行就业前岗位培训指导。

  • 邓州农商银行:抓好党建力促业务稳发展

    眼下,邓州农商银行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党组织思想、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建立健全党建工作长效机制,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保证和推动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发展。

  • 邓州市湍河二初中:办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好学校

    时下,尽管是盛夏酷暑,炎热难耐,距秋季开学时日还远,但前来邓州市湍河二初中报名求学的学生家长,却与日俱增。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