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房产 > 正文

邓州市公路局全力推进重点工程铁路下穿工作

2017-05-18  来源:邓州网

  为加快实施S334线、S532线、工业大道公路下穿铁路工程,日前,邓州市公路局特邀请郑州铁路局工程处、洛阳供电段、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单位,对下穿工程方案进行评审,提出优化方案及下步工作重点,确保三个工程能尽快批复建设。

  S334线刘集镇荒坡至孟楼镇新庄段公路改建工程上跨焦柳蒙华铁路桥梁工程,位于构林火车站附近,依次上跨焦柳线及在建中的蒙华铁路,拟建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5米,路面宽度13.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S532线张楼金王营至文渠段改建工程是下穿焦柳铁路,位于湍北新区。按双车道二级公路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5米,路面宽度13.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工业大道道路(杏山大道至三贤路)道路工程下穿焦柳线中渠中桥,按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建设,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以上三个项目新建后,对分流交通、优化城市交通环境,拉大城市框架,充分发挥公路交通的社会效益,促进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更加有利于服务我市整体城市发展。(刘浩博 郭红钊 王 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公路局 重点工程 铁路下穿 城市发展 区域路网结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路局:筑牢大气污染防治“隔离罩”

    自邓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后,市公路局高度重视,召开了由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对公路行业今年前4个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 应滨街道组织现场观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天,我们组织相关部门通过现场观摩形成一个鲜明对比,在对比中找差距,起到督促作用,激发工作热情。当日,该街道组织街道班子、各村负责人、分包项目的站所长一行30余人,对辖区滍阳古镇、菊香路中学、经十二路北延等13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 河南华泽监理:重点工程建设的“守护神”

    春暖花开之际,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和兴阳光城施工现场,运送土石方的卡车往来穿梭,大型塔吊、挖掘机等机械不停地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工程质量监理在工程施工中,

  • 河南华泽监理:重点工程建设的“守护神”

    春暖花开之际,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和兴阳光城施工现场,运送土石方的卡车往来穿梭,大型塔吊、挖掘机等机械不停地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工程质量监理在工程施工中,

  • 中原路西延巩义等工程 今年有望建成通车

    记者从市交通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市本级计划投资65.1亿元实施50余个交通项目,包括中原路西延巩义、商登高速京港澳至登封段、西三环北延与连霍高速互通立交等一大批工程有望建成通车。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