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领导听取环境污染整治督察情况汇报

2017-06-06  来源:邓州网

  6月2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听取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近期督察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会上,水部、气部及12个督察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及时完善整改工作;在中心城区及各乡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气象服务信息、文明办开展志愿者活动等方式助力环境污染整治;要继续开展臭氧专项治理排查活动;开展抑制扬尘夜查行动;环卫部门在城镇主次干道清扫,渣土车管理,洒水车辆等方面实现精细化管理。

  丁心强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考核细则,列出各单位职责,明确各单位职责清单,逐项进行落实。在工作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问题清单,并逐单落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对问题久拖不决、反复反弹的责任单位,将移交纪检监察部门进行严肃追责问责。(侯 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领导 环境污染整治 督察情况 工作汇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开展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

    5月1日14时30分,假期还未结束,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环境污染整治闪电行动首次行动。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凉水井村向西道路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作业,未采取扬尘防治措施。

  • 舞钢市全力推进环境污染整治

    近日,舞钢市相关部门邀请郑州市政设计院专家对辖区康达环保水务公司提标改造方案进行现场勘察,并就设备运营、工艺现状、存在的问题等进行评估论证,为企业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提标改造任务提出参考依据。4月5日,该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市抓准、抓严、抓实,全力推进环境污染攻坚工作,第一季度空气优良天数达到59天,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成效。

  • 新华区环境污染整治做好“绿”文章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新华区青石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丽娜值班。除了“三堆”绿化外,辖区各村在主次干道栽种大叶女贞、小叶黄杨、柏树等树种万余棵。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