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法制 > 正文

邓州市领导出席古城街道办事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7-06-08  来源:邓州网

  6月6日,古城街道办事处在会议中心组织召开街道办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邓州市领导张栓誉、李景龙出席,机关全体领导,各社区书记、卫生干事等相关人员参加。

  动员会上,下发了工作方案文件,全面砸实办事处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责任及任务,对辖区内各单位、企业以及居民区和重点路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落实了领导包抓片区责任和街道干部抓点责任,明确了职责任务,使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得到全面有效落实。会议要求,要分清责任区域,制定考评标准,建立督查问题清单交办制度,对工作情况进行督察检查,依据督查结果进行奖惩,并要求各社区、处直各单位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使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利用这一个月时间,使辖区内环境整洁优美,无垃圾积存、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贴乱画,达到城区环境绿、洁、畅、亮、美。

  在认真听取了会议后,张栓誉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深入探讨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意义。就如何做好此次整治工作,张栓誉指出,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工作,把环境卫生工作当成街道办事处的一项政治任务、重点工作、日常工作来抓。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宣传,积极行动,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共同努力下,通过突击月及长效机制建立,全力营造规范有序、整洁和谐文明的城市卫生形象。

  古城街道办部分村居支部书记和街道办卫生监管主体责任部门负责人做了大会表态发言并签署了承诺书。(海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领导 古城街道办事处 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月 动员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到部分高考考点察看指导工作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开考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副市长王彩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深入市一高中、二高中等考点,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察看指导高考工作。

  • 市领导深入九龙镇调研特色农业发展

    6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岁秀强来到九龙镇,实地调研该镇的特色农业发展。

  • 市领导听取环境污染整治督察情况汇报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新堂听取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近期督察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 市领导察看交通公路建设项目

    月2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绳应勇深入我市S240线与湍河交汇处桥梁工程、S243线文渠至林扒段公路等处现场察看,了解公路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花洲街道: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掀高潮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组织专业保洁队17支,人员780余人,发动群众5000余人,出动机械300余台次,清理清运生活垃圾720余吨、建筑垃圾480余吨;清洁居民庭院1200余户。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