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书院景美学风浓 四处游客慕名来

2017-04-01  来源:映象网

jjSjGqoB..png.png

花洲书院百花开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峰) 时下,正值春暖花开之时,邓州花洲书院内,牡丹花开,香飘四溢,踏春赏花;读诗诵词,参拜圣人,接受国学熏陶,远近游客纷纷慕名而来。

4lGxBfWm..png.png

童心童画的小朋友在写生

sG3fuDux..png.png

小姑娘笔下的百花洲

RRagmKvc..png.png

学习学生礼

JCjq9VYL..png.png

合影留念

  3月26日,湖北省襄阳市童心童画的150名孩子们,在花洲书院用妙笔摹下百花洲,画出各自眼中的美丽书院。

7pW6c01q..png.png

  3月31日,湖北省十堰市车城高中的800名师生,来花洲书院景区,踏春寻梦拜范公,拜圣人,祈福孩子们如愿自己的学业梦。

RY8ELrvN..png.png

穿越时空的游客

zsvTKv7P..png.png

身着古代学生服诵读《岳阳楼记》

  穿越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这不,花洲书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圆梦的机会。

  “花洲书院将依秀美的园林风景和浓厚的文化底蕴,加强与社会各界牵手合作,提供与众不同的场地、更亲切的优质服务和安全保障,服务好每一位游客,使大家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邓州花洲书院管理处主任张峰说道。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花洲书院 书院景美 游客 穿越 学风浓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洲书院:喜迎省外千余师生踏青游

    游客之所以不远行驶200多公里来到这里,完全是冲着花洲书院的美景和对范仲淹的崇拜。

  • 邓州花洲书院:喜迎省外千余师生踏青游

    据了解,今天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是湖北省十堰车城高中的学生们,他们之所以不远行驶200多公里来到这里,完全是冲着花洲书院的美景和对范仲淹的崇拜。

  •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洛阳牡丹甲天下,书院牡丹次第开。这是记者3月28日上午,在邓州花洲书院里随手拍摄的几束次第盛开的牡丹花,甚是醉人。

  • 邓州花洲书院:邂逅书院美景 情定三生三世

    3月26日下午,由创世纪情缘婚恋中心主办,邓州花洲书院和维多利亚婚纱摄影、大喜事婚庆、花儿朵朵时尚花艺馆、邓州光照黄酒协办的“第四届大型旅游相亲会”,在邓州花洲书院内举办。

  • 邓州花洲书院:春日里“小小画家”写生忙

    3月26日,春光明媚。襄阳市童心童画艺术培训学校的150多名小朋友,来到花洲书院,在老师和导游的带领下,观古迹,识人文,赏美景,学礼仪,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写生活动,让多彩的绘画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 邓州花洲书院:春色美如画 人文气息浓

    邓州有书院,书院有花洲。春日的百花洲,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经不住美景的“诱惑”,3月14日下午,偏爱“沾花惹草”记者再次畅游了花洲书院,却有另一番感触涌心头。

  • 邓州花洲书院:春色美如画 人文气息浓

    邓州有书院,书院有花洲。春日的百花洲,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经不住美景的“诱惑”,3月14日下午,偏爱“沾花惹草”记者再次畅游了花洲书院,却有另一番感触涌心头。

  • 书院美景

    邓州花洲书院美景

  • 邓州花洲书院:“三八节”里欢乐颂

    三月的花洲书院春花烂漫,莺啼燕语,春意盎然。恰逢景区“三八妇女节”推出了针对女性同胞的一系列优惠和暖心活动,吸引了更多的游客前来踏青赏花。人与景,山与水、花与草,绘出了一幅人与自然的和谐画卷。

  • 邓州花洲书院:观美景 觅知音 过个暖心妇女节

    据介绍,为了丰富游客的戏曲文化生活,邓州市戏剧家协会在花洲书院“六艺轩”常年开展戏曲演唱和交流互动活动,包括京剧、豫剧、器乐合奏、歌曲等。

今日热点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南阳幼师第十届学代会团代会胜利召开

精品原创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清明假期好去处 花洲书院观牡丹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