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成立清洁家园基金 助力“文明刘集”创建

2017-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战立) 自“文明刘集”创建活动以来,刘集镇广大干部群众投入创建文明刘集的热情日益高涨,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共创的强大合力。

  4月22日,刘集镇政府开展“清洁家园,美丽刘集”志愿服务募捐活幼,为创建文明刘集添砖加瓦。

ctNSkvtt..jpg.jpg

捐款现场

  当天上午,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捐款,班子成员及镇直单位、市派出机构、企业职工、街道商户等积极响应,纷纷加入到募捐行列。当天,刘集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捐款达6万余元。现陆续还有群众和单位来镇文明办捐款捐物,预计这次活动捐款总额可达10余万元。

  镇文明办负责同志介绍说,用这笔募捐款成立刘集镇清洁家园基金,在公开透明的原则下镇财政为基金注入20万元,作为创始资金,全部用于开展“清洁家园,美丽刘集”系列活动。

  该负责同志表示,我们要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使之最大限度发挥作用,加强对募捐基金的监督,做到专款专用,合理有效,阳光操作,不辜负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清洁家园,美丽刘集”活动的支持和厚望。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清洁家园基金 捐款系统 文明刘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九龙:政府“做媒” 银企“相亲”

    4月20日上午,邓州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姚瑞峰,副市长程军锋,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市金融办,银监办,邮储银行,农信社,农业银行,国控集团,中原农业保险,南阳村镇银行等单位负责人一行数十人,来到九龙,走企业、开座谈,为银企“联姻”。

  • 怀念母亲

    花影婆娑,仿佛母亲拄着拐杖孤寂的身影,依然在门前徘徊。

  • 邓州市计生中心:解惑释疑促健康

    4月19日,邓州市计生中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活动。

  • 邓州市计生中心:解惑释疑促健康

    4月19日,邓州市计生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及营养师在单位门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主题宣传活动。

  • 邓州:护好家园的蓝天和绿水

    眼下,在邓州从关停违规污染企业,到工地扬尘治理;从严控汽车尾气排放,再到禁止秸秆燃烧......

  • 邓州市国家非遗“绽放”洛阳牡丹文化节

    悠扬的旋律伴着脍炙人口的唱词,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近日,我市非遗项目——大调曲目《家》应邀赴洛阳参加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河洛欢歌·广场文化月活动”非遗专场演出。

  • 我市远教平台成为党员群众“好帮手”

    随时通过手机访问远程教育教学网站,在线或者下载观看视频课件……对于构林镇余集村党支部书记、香菇种植大户余爱民而言,远教4G网络服务无疑是自己发家致富的好帮手。

  • 我市中招体育开考 体考成绩将计入总分

    4月17日,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正式开考,全市共有14210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4月17日—25日。

  • 邓州法院:日执结案件4件 执行标的额35万余元

    自3月16日开展“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以来,至目前邓州法院共执结案件136件,执行标的额1200余万元,拘留34人,拒执罪刑事自诉案受理10件,判决2件,被执行人履行后自诉人撤回起诉6件。

  • 邓州法院:“五招”着力解决执行难

    当前如何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邓州市法院结合辖区的实际上情况,采用“五招”措施,着力解决这一问题。这是4月19日下午,记者在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的党组和执行局、法警局中层干部会上获悉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