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高:趣味运动会精彩纷呈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加油,加油,还是咱物理老师厉害,拿第一是没问题了!”在邓州市一高中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上,一场精彩的“滚轮胎”游戏,引得了数百名学生的关注。

0CahVTpu..png.png

滚轮胎

  4月27日下午,在春天明媚的阳光里,邓州市一高中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Y8CVl5ce..png.png

定点投球

PrxA5oiI..png.png

自行车慢骑

  看,这边是定点投球比赛,一位老师十投八中,赢得了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那边是趣味横生的骑自行车慢骑比赛,老师们滑稽的动作让观众捧腹大笑;而在操场中间,同时进行着两场精彩激烈的拔河比赛,双方队员都是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长绳,一个个脸憋的通红,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凸显了比赛的精彩、激烈和快乐。

rdyrWLL3..png.png

象棋比赛

4tfiBc28..png.png

扑克牌比赛

  除了上面这些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之外,本次运动会还举行了象棋、扑克牌等益智类比赛,让整场运动会变得更加多彩多姿。

Yqm2a1kz..png.png

乒乓球比赛

  4月28日下午,运动会进入第二天,新增的袋鼠跳男女集体跳长绳、女子个人跳绳和乒乓球比赛,依然是精彩连连,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今年的运动会新增了滚轮胎、袋鼠跳等多个项目,不仅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也能让更多的教职工有机会参与进来;这样的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又能增加同事间的友谊,提供整个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谈到举办本届趣味运动会的意义,邓州市一高中政教处王德绪如是说。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一高 趣味运动会 精彩纷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高:“校长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4月26日下午,邓州市一高中“校长杯”足球赛决赛在南阳幼儿师范学校邓州校区举行。

  • 郏县新世纪小学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郏县新世纪小学建校二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不断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竞技水平、适应能力的考验, 4月8日,郏县新世纪小学举办了2017年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 郏县新世纪小学举行教师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郏县新世纪小学建校二十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不断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竞技水平、适应能力的考验, 4月8日,郏县新世纪小学举办了2017年春季教师趣味运动会。

  • 许昌举办趣味运动会“粉红女子跑”成活动主题

    4月2日上午,许昌晨报联合魏都区教体局、魏都区妇联、共青团魏都区委共同推出的,以“关爱女性,倡导运动健康”为主题的魏都区首届克穷杯“粉红女子跑”系列活动,在清潩河平安广场拉开帷幕。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喜迎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丰富吉利区检察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吉利区公安局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

    近日,吉利区公安局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广大民警、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民警身体素质,推进了警营文化建设。

  • 汝州火车站举办元宵节“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2日,汝州火车站在车站健身广场举办了元宵节“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有吹气球、乒乓球投篮、篮球投篮、跳绳、套圈、穿针引线6个项目,职工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 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趣味运动会 开心迎元宵

    为深入推进“健康汝州”建设,活跃机关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干劲和健康水平,2月5日下午,汝州市煤山街道举办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迎元宵”职工趣味运动会,形式多样、新颖丰富的比赛项目吸引了100余名机关干部踊跃参加。

  • 许昌县工商质监局举办2016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近日,记者从许昌县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为丰富全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

  • 唐河第三小学隆重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全面落实素质教育,唐河第三小学始终坚持以“健康第一”的思想,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为目标,积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近日举行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