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举行 “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 5月5日下午,一小学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爱国主义读书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在一小校区会议室举行。         

I7SupxjX..png.png

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展开

  参加学区决赛的10名同学是经过班级推荐、校区预赛的各校区优秀选手。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情绪高昂、感情真挚,结合实际生动地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之中,他们个个自信、大方、富有激情;展示了“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渴望,对追梦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心与信念。演讲者自然流畅的表达、亲切自然的表情、振作饱满的精神赢得了评委和观众。

JyYFy6KU..png.png

图为各校区演讲者

  经过评委的现场打分,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学区副书记陈红波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读书读好书,深刻感受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一小校区六年级的熊亚璇、刘丹妮两位同学荣获比赛一等奖,将代表学区参加市教体局即将举行的演讲比赛。

TePq7hUm..png.png

评委在认真细致的聆听、打分

Z1DLNqWr..png.png

学区副书记陈红波为获奖选手颁奖

xVF9wOpT..png.png

获奖选手合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学校“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系列活动之一,各校区还进行了“百年追梦.全面小康”主题征文、手抄报、黑板报布置等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的开展,锻炼了学生们的演讲能力,强化了同学们对‘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的全面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小康梦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副书记陈红波说道。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 演讲比赛 百年追梦 全面小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全力以赴打好水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持续做好环境数据监测工作,认真分析查找污染源,开展拉网式排查,进一步加强对城区燃煤散烧管控力度,开展清洁楼宇行动,切实减少楼顶浮尘。确保今年PM10、PM2.5日均浓度控制在目标范围内。”5月10日下午,邓州市主要领导在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时如此强调。

  • 立行立改 全力攻坚 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整改工作会议后,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攻坚,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本报特刊发部分单位的表态发言,以飨读者。

  • 邓州法院:54名入额法官进行宪法宣誓

    5月11日下午,在高亢激昂的国歌,邓州市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面对国旗进行了宪法宣誓。

  • 邓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九个“防灾减灾日”宣传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5月8日-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 邓州交通运输局开展第九个“防灾减灾日”宣传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5月8日-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迎接“5.12防灾减灾日”的到来,进一步增强职工防灾减灾意识,普及全体职工防灾减灾自救知识, 邓州交通局开展了“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