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桑庄镇:三举措促干部访民情解难题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为扎实推进全市“千名干部下基层、访民情、解难题”活动,桑庄镇力推“三个举措”激励包村干部驻村,助推村级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

  落实待遇促工作。镇里明确规定,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给予一定的生活和工作补助,并由镇领导 到村帮助工作队员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确保工作队员“下得来、待得住、干得好”。

  建章立制严考核。该镇细化工作队员的工作职责,积极协调工作队员到派驻村访民情,察实情,解难题,面对面指导工作,提高各村党支部支持工作队员驻村工作。

  细化管理压担子。全面落实严格考勤、抓实管理,建立督查通报制度,对于长时间不驻村工作队员,没有发展规划思路,工作开展不力,成效不显著的工作人员,及时对人员调整更换,并依照纪律追究责任,做到肩上有担子,工作有压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干部访民情 解难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城区一小学区:品味经典诗词 传承传统文化

    5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诗词知识竞赛”,在邓州城区一小学区激烈进行。本次古诗词知识竞赛,由万辉校长亲自挂帅,教研室朱少朗主任,语委办张中峰主任等莅临指导,三个校区100余名师生齐聚,共展风采。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孩子们一个个讲得眉飞色舞,神采飞扬,也吸引得小听众浮想联翩……

  • 邓州一小:一堂特殊素质教育课

    据了解,为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邓州一小学区新学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一小校区各社团蓬蓬勃发……其中新芽趣味故事社便是其中之一。

  •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

  • 邓州籍运动员李露五年共夺金牌八块

    5月15日,邓州市运动员李露在2017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赛事中,再夺两块金牌。自2013年至今,她已经在多项重大赛事中,累计拿到八金一银一铜十块奖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