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纪委:百姓的冷暖挂心间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朝阳) “要持之以恒地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并时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民多办好事实事。”这是 6月12日,记者从邓州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阶段性总结会议获悉的。

  会上,市纪委监察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同时,制定党支部经常性工作清单,开展党课教育、谈心谈话等9项内容,并对“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进行深刻剖析。

  “市纪委顾理书记以身作则,在工作上为大家树立了榜样。顾书记8次带领11余名工作队员深入文渠乡蒋庄村67户贫困家庭,实施30余个帮扶项目,争取400多万元帮扶资金,整修千余平米文化广场,新修2.3公里通村公路,为贫困户送法律服务医疗义诊活动5次,养殖技术资料200份等;同时协调引入致富项目,比如东润羊场投资20万元,给50户贫困户分发了羊,其中每户母羊2只,小羊3只,带领贫困户走上致富道路。”市纪委组织部朱晓涛对纪委监察局扶贫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

  市纪委领导干部在工作中时刻践行“两学一做”,把服务为民的思想生动体现出来。去年春节,委局机关在纪委常委王红彬的带领下,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孙培红、办公室主任马腾飞、干部监督管理室主任朱晓涛等一行5人,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书吴家长等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帮扶的蒋庄村进行慰问,给老党员李士恒等10户特困家庭送去米、面、油及棉被等生活用品,同时给孤儿张羽1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2017年以来,市纪委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步伐,持续推进“两学一做”纵深发展。市纪委筑牢教育从娃娃抓起的思想基础,多方协调项目资金34万元在村小学院内建一所标准化村办幼儿园;水利局目投资79.43万元,从十里铺水站延伸到蒋庄村,从而彻底解决安全饮水问题;供电公司电网改造项目投资316.5万元,对全村电网进行升级改造,并无偿给农户更换电表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纪委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 百姓冷暖 贫困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