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白牛镇:笔呀本呀送给咱学生娃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uIJH5WJk..jpg.jpg

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笔本及学校颁发的奖状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优美的舞蹈感师恩,欢快的朗诵表谢意;鲜红的奖状手中棒,崭新的书包肩上背;鼓励的话语暧心间,爱心的祝福展未来......

  7月6日上午,白牛镇土楼小学的校园里数百名师生、家长、爱心人士和乡村相关领导欢聚一起,共同见证了该校别具一格的期末表彰暨防溺水会。

  小学生们幼稚而又真诚的舞蹈、朗诵,不仅表达了对老师和家长们的尊敬和爱戴,而且也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

53iYstmu..png.png

小学生们表表演的舞蹈和琅诵

  “孩子们好!看到有这么多老师、家长和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支持,再加上你们的努力和奋斗,将来会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用之材!......”前来参会的副镇长霍哲如此说。

UkRsdilc..png.png

乡村领导美好祝福

  会上,来自邓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第一书记孙士杰、爱心人士刘丰伟及学生家长代表,就小学生的成长中的所需所求,学校的未来建设和规划,描绘了一幅美好的画卷。

  就学生暑假学习和生活,该校徐校长语重心长的说:“暑期希望小学生们要多看书、多学习,帮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切记在没有父母的陪伴下,不要和同学们结伴下水洗澡。同时,徐校长表彰了本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并为其一一颁发了奖状。”

  另据了解,此次会上,爱心人士杨志武、刘丰伟为在校的每位学生捐增了书包、笔记本、雨衣和文具,价值约4000余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白牛镇 期末表彰 防溺水会 爱心人士 捐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瓜丰收瓜农发愁卖瓜 爱心企业组团“抢购”

    眼下,旱地西瓜已经成熟,瓜熟不等人。7月3日,宜阳瓜农郭军伟转忧为喜,他两车1万余斤西瓜,在洛阳市工商联常委、西工区政协委员、洛阳企业家联合会精英团团长张金萍带领众多企业家的爱心帮助下,仅仅1个多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 爱心人士伸援手 55名贫困学生受资助

    ​昨天上午,来自北京和上海市的两岸母婴慈善群的4名代表在市爱心之家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鲁山县背孜乡和叶县仙台镇,为孙凯、李晶晶和王毅傲等55名初中生和小学生每人捐助了500元助学款和米粉等物品。其中经济条件较差的李晶晶和王毅傲等4人还收到了好心人捐送的大米和食用油。

  • 鲁山县爱心人士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张顺民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这两位贫困儿童学生全免学校一切费用。此次关爱儿童行动受到当地村民赞扬好评。

  • 鲁山县爱心人士为山村贫困儿童献爱心

    张顺民校长表示,今后将继续对这两位贫困儿童学生全免学校一切费用。此次关爱儿童行动受到当地村民赞扬好评。

  • 一岁多男童患脑瘫 呼吁爱心人救助危难家庭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都应该得到善待。唐博文的父亲唐桂兴,今年46岁,家住睢县孙聚寨乡二合村。一年多来,为给孩子和妻子治病,唐桂兴不但花完了家中所有积蓄,而且还借了大量外债,往后的治疗仍需要大量的费用。

  • 牵线搭桥助力学子圆大学梦 谱写爱心新篇章

    为激励贫困学子勤奋学习、自强不息,让学子常怀感恩之心,今年4月,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组织在“焦作有爱——资助贫困家庭大学生”助学捐资活动中受资助的60余名贫困大学生,为参加资助活动的部分爱心企业家写感谢信,通过这种方式增进情感、传递爱心。 活动开始后,中站区委统战部、中站区工商联陆续收到了受资助的优秀学子的信件。

  • 邓州九龙镇敬老院里“桃香飘”

    6月19日下午,尽管院外骄阳似火,而院内的绿荫下,桃甜如蜜,欢声笑语......这是记者在邓州市九龙镇敬老光荣院,看到的一幕动人场景。

  • 邓州高考日里爱心好事一串串

    眼下,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政府机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中来:交警大队保驾护航,为考生开辟一条绿色通道; 医护人员给考生带来健康和嘱托; 车友协会载满厚厚爱意,义工们为助力高考送来一片清凉和爱心........助力高考,传递爱心,在邓州现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 汝南消防大队:为高考爱心人士送上夏日“安全”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汝南县多家爱心单位、组织在高考考点设立免费送水、免费接送考生的摊位,汝南县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这些摊位,为爱心人士送上夏日“安全”。

  • 汝南消防大队:为高考爱心人士送上夏日“安全”

    6月7日,高考第一天,汝南县多家爱心单位、组织在高考考点设立免费送水、免费接送考生的摊位,汝南县消防大队消防宣传员走进这些摊位,为爱心人士送上夏日“安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