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一高:新生军训汇演展新貌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xhxzwSeI..png.png

邓州市一高:新生军训汇演展新貌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德绪) 8月 29日上午7时,伴随着邓州市一高全体新生整齐的步伐和一声声响亮的口号,该校2000余名新生为期一周的军训汇演汇报拉开了序幕。

  尽管秋雨淅沥,但在汇报表演中,全体新生身着整齐的迷彩服,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表演了军姿、立正、稍息、跨立、起步走、跑步、敬礼等军训检阅项目。表演班级学生整齐划一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声,赢得了其他班级学生和参观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CFAETDsh..png.png

邓州市一高:新生军训汇演展新貌

  “没开学时就特别期待高中生活,经过这几天的军训,发现同学们都挺能吃苦的。通过军训增进了我们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感的沟通,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和班级凝聚力。”新生刘明亮告诉记者,她是一名住校生,刚来时有些想家,但随着和老师同学逐渐熟悉,目前已经调整好状态。

  新生家长张伟朋说:“看到孩子们的军训表演很欣慰,军训培养了孩子吃苦耐劳的品质,也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性,我觉得非常好!”

  军训的教官李东也表示,此次军训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了他们的的自律意识,也激发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该校校长段红琴在军训汇演会上发表的致辞中告诫新生:“军训后,你们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风彩走进教室,漫游于书山学海,用丰富的知识充盈你们的头脑。希望你们把军训中明白的道理带到学习中去,牢记父母嘱托,坚定目标理想,保持最佳状态,打造高效课堂,让勤奋和认真成为习惯,用毅力和汗水铸就辉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一高 新生军训 军训汇演 展新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一高:155万余善款奖助优秀生

    桂花香飘,硕果盈枝。8月22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2017年奖学助学大会召开,4000余名师生和部分学生家长齐聚校园办公楼前,欢声伴着笑语,掌声合着激励,不时荡漾在校园角落。

  • 邓州市一高中:“开放日”里笑声朗

    4月26日上午,邓州市一高中隆重举行学校开放日活动,3000多名学生家长走进学校校园,观看学生出操活动以及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学生作业展评,观看学校教育管理宣传视频,走进教室与班主任老师共同交流教育孩子的经验,深入寝室、餐厅,全面体验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并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于8月27日下午落下帷幕,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鑫伟、体卫艺科科长马好强到现场检视。

  •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2017级新生军训于8月27日下午落下帷幕,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鑫伟、体卫艺科科长马好强到现场检视。

  • 商丘行知学校七年级举行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会

    8月25日,商丘市行知学校七年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会举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