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携手牧原集团开展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2vXBMIv4..png.png

邓州法院携手牧原集团开展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朱小旭 文鹏) 9月8日上午,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邓州法院携手牧原集团在张井村张井小学开展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邓州法院向张井小学捐赠5台电脑;牧原集团向张井小学捐款3万元及100个书包。张井小学校长唐伟代表张井小学全体师生向捐赠方表达了诚挚谢意。张井小学优秀师生代表在发言中也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

cW5ZiXjC..png.png

邓州法院携手牧原集团开展金秋扶贫助教捐赠活动

  河南牧原邓州分公司总经理陈俊杰在发言中对教师们默默无闻的付出表达了敬意,并表示希望可爱的孩子们都能茁长成长,早日成才,今后将继续与邓州法院一道关注张井村的发展,奉献爱心。

  邓州市委副书记王兵最后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全体教师尤其是扎根乡村不计回报、默默耕耘的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对在场的小学生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都能好好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为祖国多做贡献。同时,她代表邓州市委向邓州法院和牧原集团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更多的爱心单位和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都能参与到这项爱心工程中。

  随后,邓州法院在张井小学还开展了“开学法制第一课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法制安全教育大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法院 牧原集团 金秋扶贫助教 捐赠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