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女巡防队员智斗盗窃犯罪嫌疑人

2017-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习海涛 韩祖飞) 近日,邓州一女巡防队员智斗犯罪嫌疑人的事,在该市十林镇被广大干群拍手称赞。

  入秋以来,十林镇喜德隆超市门口频繁发生群众电动车、三轮车上个人财物被盗案件,严重妨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对此十林镇派出所高度重视,结合本辖区内盗窃案件频发的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侦破方案,一方面,详细询问受害人,掌握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另一方面对案件进行汇总梳理,分析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作案工具、作案路线。十林派出所女巡防队员吕颜认真翻看犯罪嫌疑人作案时的监控录像,将嫌疑人作案时骑乘的红色“立马”牌踏板电动车牢记在心中。

  2017年10月24日下午15时20分,十林派出所女巡防队员吕颜跟随民警董鹏鹏,巡逻至十林镇文青路附近时,发现一中年男子形迹可疑,女巡防队员吕颜认出该中年男子骑乘的红色“立马”牌电动车与盗窃案中犯罪嫌疑人骑乘的红色电动车极其相似。由于该中年男子背对巡逻人员,无法辨认出该中年男子是否为盗窃案犯罪嫌疑人,如果该男子是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他是否有同伙?盘查前是否请求支援?战机瞬息万变,来不及请求派出所其他人员支援,民警董鹏鹏与吕颜决定直接对该男子进行盘查,与该中年男子一正面接触,吕颜立刻认出该中年男子就是超市门口系列盗窃案中的犯罪嫌疑人,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过询问,该中年男子系内乡县师岗镇人常某,租住在十林镇文青路,因没有工作没有收入,便有了不劳而获的想法,常某对自己近日在十林镇喜德隆超市门口盗窃群众财物一事供认不讳,后常某被公安机关以盗窃罪名处以行政拘留八日,十林所正积极串并其他案件深挖案情,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女巡防队员 盗窃 犯罪嫌疑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龙堰乡中心小学:社团活动异彩纷呈

    眼下,邓州市龙堰乡中心小学立足“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开展兴趣作文、快乐英语、舞蹈、书法、主持、电子器乐、跆拳道等社团活动,努力打造中心小学社团活动的特色,在全乡各中小学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 邓州市城区三小举行“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

    10月25日下午,城区三小校园里不时传出悦耳的乐器声和婉转悠扬绵长的歌声,邓州市城区三小“戏曲进校园”专场演出正在精彩上演。

  • 邓州市卫计委工作者:无私奉献 护民健康

    在邓州市广袤的大地上,在城市、在乡村,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一小时60分钟,一分钟60秒。从春到夏,从秋到冬,无论季节如何变换,随这时间的摆钟,在每个过去的分分秒秒,都有5000多名卫生计生工作者护佑着全市170多万人民的健康。为保证人民的健康不分昼夜、不计报酬、默默奉献。

  • 省卫计委督查邓州市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10月21日,省卫计委督查组一行对邓州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和查处违法违规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三项工作进行督查。

  • 省卫计委督查邓州市三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10月21日,省卫计委督查组一行对邓州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和查处违法违规应用人类辅助生殖技术三项工作进行督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