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7-11-14  来源:映象网

371WcdsW..jpg.jpg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 余科梅) 为增强广大医务人员的防火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预防火灾事故,提高火灾自救能力,11月14日下午,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特邀河南省安居防火宣传中心教员韩鹏进行消防知识培训,140余人参加了培训课。

  课上,韩鹏利用图片资料和视频资料及用典型案例,提醒大家,消防安全不能马虎,要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在任何时候消防安全意识这根弦不能有丝毫放松。

  韩鹏指出,医院是人群复杂、易燃易爆物品和大型电器设备较多的特殊公共场所,因此更应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尤其是手术室、住院部、门诊部及病案室等重点位置,强调在消防安全管理中要从物和人两个方面注意“防”和“疏”的结合,同时建议医院要做好防火巡查的记录,抓好消防设施的检查、维修和保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大大地提高了防火灭火的能力,为医院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妇幼保健院 消防知识培训 开展培训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东王集乡举行消防知识培训会

    日前,唐河东王集乡党委、政府为了广泛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群众的消防知识。特聘请县消防中队平参谋到我乡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 商丘市中医院组织职工参加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12月7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邀请到梁园区公安消防大队董瑞章参谋在医院大会议室组织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 上蔡人民医院举行2016年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医护人员的防火、灭火和自防自救的能力,杜绝重大火灾事件发生,上蔡县人民医院保卫科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消防灭火演练、消防疏散演练等活动。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消防安全员参加了培训。

  • 汝南消防大队在康宁新城小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不断适应新形式下火灾及各类突发性灾害事故的快速高效处置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保安队伍的业务技能,为社会单位提供良好消防安全服务。7月9日,汝南县消防大队走进康宁新城小区,组织保安人员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 卫东区卫生计生委邀请专家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为加强卫生计生系统防火安全意识,平顶山市卫东区卫生计生委邀请郑州安居防火教育中心专家开展“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主题安全消防知识培训。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民营医院和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分管安全领导或安全专职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