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教师感恩节里送温暖

2017-1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孩子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老师们给他们做的可口的美味佳肴,还高兴地说着:“真香呀,真好吃!”这是邓州市城区三小教师感恩节里送温暖活动的一幕。

xfsgazfE..png.png

活动现场

  寒冬来临,11月23日上午,城区三小的部分教师在政教处主任王景的带领下,来到裴营乡耿营小学,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来温暖。

OGbWNOUs..png.png

给孩子们送去图书和作业本

  为了给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三小志愿者团体决定举行一次“大手拉小手,母爱指尖走”的爱心活动,给留守儿童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让他们再次重温母爱的神圣,感受妈妈爱的味道。

  11点半,当放学的铃声响起,喷香的饭菜已经准备好。孩子们围成一桌,大口大口地吃个不停,老师们也和他们围坐在一起,聊他们喜欢的动画人物、爱看的图书、最近的学习,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

  送来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学校还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图书和作业本,嘱托他们要好好学习。接过爱心礼物,孩子们脸上都洋着幸福的笑容,他们得到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温暖、关爱和鼓励。

xsgzcIev..png.png

活动合影

  据了解,像这样的活动,三小校区已开展多次,学校成立了“三小支援服务队”,全体师生献爱心义工活动也开展得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感受到了爱,也让支援者获得了奉献的乐趣。

  “愿孩子们永远保留天真幸福的笑脸,做坚强的自己,我们会将此爱心坚持下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爱的温暖!”王景满怀激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城区三小 教师 感恩节 送温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