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六高中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dN856sTs..png.png  

副校长郭保强致辞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12月15日下午,邓州市六高中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此次比赛,由18名经过预赛晋级的选手参加,全校3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ZDwb87OC..png.png

参赛选手激情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地站在台上,声音响亮,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舒缓动情,时而慷慨激昂,完成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老师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三二班赵亚旋、二十班梁嘉欣、三五班刘宁等3名学生获得了一等奖, 一十六班王蓉等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l6st3CrZ..png.png

校领导与获奖队员合影

  “这次演讲比赛,体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也赛出了他们的风采。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怀揣中国梦和个人梦想,从点滴做起,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六高中副校长杨宏龙激情饱满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六高中 主题演讲比赛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预赛晋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