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扎实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栗亚 马秀娇)冬日的校园温暖详和一片,老师们兴致盎然,各抒己见,讨论着如何有效地上好复习课,这是元月21日上午,在城区一小校区开展主题教研,探索如何提高复习课效率活动中的生动场景。

  为了研讨复习课的意义、结构、有效性,扎实有效地开展复习教学工作,增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促进教师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一小校区利用将近两周时间,语文、数学、英语、科学4个学科8个教研组的老师围绕“如何进行有效复习”的主题进行授课、评课研讨等活动,探索有效的复习方法及策略。

cmIfK7e8..png.png

    在此次教研活动中,各学段均由一位骨干教师复习观摩课,为大家做专业引领,课后立即组织教研组集体探讨复习课在教学中的实效性,大家互动评课,对教学设计中的优缺点进行总结,探讨复习课的有效教学模式。

教研中,对复习课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适合学生的有效复习方法,合理的安排好复习进度,设计好复习思路与方法,针对复习内容设计合理的复习计划,对孩子们在复习过程中的易错点,薄弱点,及时查缺补漏,在互动交流中,大家不仅肯定了执教教师课堂教学中的闪光点,也对课堂教学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GnCJppGk..png.png

“希望全体教师团结一心,积极探讨,努力钻研,制定合理有效的复习计划,扎实开展复习工作。同时,对今后阶段的有效复习,进行了探索,也提高培养了我们教师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我们全体教师的努力和拼搏创新,必将迎来一小教育教学的春天!”城区一小校区副校长王云青满怀激情地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区一小校区 教研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