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城区一小校区:党建工作获省教育厅督导组肯定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iEFElSD1..png.png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余焕昌 曾文妍 李军) 5月27日,省教育厅党建工作督导组一行,对邓州一小学区一小校区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作法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建议在全省推广。

HLJma65F..png.png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据了解,该校区总支部书记万辉和学区支部书记袁朝武陪同督察组一行,先后到一小校区党员活动室,并查看党建材料、与党员与师生谈心外,且又从该校区组织的退休党员学习、关心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及学校德育工作等全方位地对一小校区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Qjy9vD22..png.png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校区总支部书记万辉从五个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学校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任务;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引领学校科学发展的核心集体;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把学校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督导组对一小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特点、作法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五个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在全省推广。 

X6uIXZUB..png.png

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邓州一小学区党总支书记万辉自信说:“我们相信,有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各位专家的精心指导,一小校区党建工作将会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校区 党建工作 省教育厅 督导组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她一路走来,飘满花香

    她是位农村姑娘,带着一种善良、朴实,混身透着一股灵气,她漂亮随和大气,纯厚大方,未开口先带笑,给人一种清新、活泼、奋发、向上的力量和阳光,温暖的感觉!

  • 邓州仁爱医院: 捐书捐款,爱心助校

    据了解,邓州仁爱医院一直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经常参加邓州市关工委组织的献爱心活动。2016年5月曾在关工委杨主任的带领下,为草场学校捐赠了“春雨书屋”,为该校师生输送了精神食粮,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生活。

  • 邓州市卫计委:基层党建工作红似火

    “七一”党建节前,曾荣获市“劳动模范”、“五一奖章”,现已48岁的市中心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雷大钊,向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 邓州法院:首批入额法官教育展厅学习反腐倡廉

    6月2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首批54名入额法官在该院常务副院长刘国磊的带领下,到南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邓州环保局:“世界环境日”宣传亮点纷呈

    6月4日上午,尽管是夏雨飘飞,但也阻挡不了邓州市各级领导及环保爱心人士,支持和关注辖区内“助力环境攻坚,建设绿水青山”宣传的热心和步伐。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