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男子醉卧雪地 民警紧急救助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守周 何选)邓州市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民警在执行巡逻任务途中,及时救助一位因醉酒而睡在雪地里的男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赢得了当地群众的纷纷点赞。

LxvPCAnS..jpg.jpg

民警送醉卧雪中男子回家

1月24日下午15许,邓州境内突降大雪,短时间内路面就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积雪。民警孙略考虑到天气恶劣,路面湿滑,容易导致交通事故发生,遂带领辅警李克普等4人驾驶警车赶赴辖区部分事故危险地段开展交通劝导工作。当民警巡逻到刘集镇惠美佳超市时,突然发现超市东侧地面上躺着一个人,身上已经落满积雪,孙略等人急忙跑上前去查看。只见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面部已经冻得发紫,浑身散发酒气,任凭民警如何呼喊,该男子已经不能回答,毫无知觉。民警急忙将该男子抬到旁边一居民家中,热心主人找来棉被盖在男子身上给其取暖,并打来热水给他擦洗身子,渐渐的该男子恢复了意识。

民警经多方打听得知,该男子叫全某,系刘集镇雷庄村人,单独一人生活。随后,民警孙略等人驱车将全某送回家中。临走时,全某的哥哥紧紧拉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如果今天没有你们及时救他,这么冷的天,我弟弟很可能要发生意外,是警察同志救了我弟弟呀!谢谢!谢谢警察同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雪地,救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