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查获两男子贩卖200只野生动物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eTHzd5XL..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郭红旭)1月23日,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查获了一起贩卖野鸡、斑鸠等野生动物案件。

23日上午10时许,西关派出所小西关民警袁德帅邓州市汽车站南门走访时,发现停靠在路边的一辆银色面包车旁边有两个鬼鬼祟祟、行迹可疑,并听到车内有非常微弱的动物叫声,空气中掺杂着一股刺鼻的味道。心生怀疑的民警检查发现,经过改装的面包车后排码着两摞铁网笼子,笼子里装着野鸡、斑鸠等野生动物,经清点达200余只,全部为活体。据二人初步交待,该批动物是他们在内乡收购后,准备运到邓州贩卖,不想刚到邓州汽车站,就被查获了。

目前,该案已移交邓州市森林公安局进一步侦查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 野生动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查不足补漏洞鼓干劲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区各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校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一小学区于元月16至17日,对一小、二小、五小三个校区学校管理工作和各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 邓州市卫计委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

    1月18日上午,正处三九深冬,寒风刺骨,邓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辛涛、宋金雨、周浩、余传文、李献、文宁等领导分别带领市卫计委扶贫人员先后到十林镇黄岗村、汤河村,九龙镇姚营村、大陂村等贫困村进行健康扶贫慰问活动。

  • 邓州刑警马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好人”

    1月17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主办的"德耀中原"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邓州刑警马哲被评为2017年度河南好人,荣登领奖台。

  • 邓州民警:让黑加油站“无处藏身”

    邓州市公安局汲滩派出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站点,有效维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 邓州民警呼吁:未成年人法制教育人人有责

    民警在此呼吁,生而养之,养而教之!每个家庭,不仅要养育子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更要培养他们良好的道德品行。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