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醉酒老人昏睡路边 民警深夜送其回家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仵萌)一醉汉酒醒后想起80岁老妈,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民警得知后,深夜护送其回家。

PnXOq8kW..jpg.jpg

民警带醉酒人回所休息

元29日晚,新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位于邓州市卫生路与仲景路交叉口附近有一老人睡在路边。民警李明、贾守纯到达现场后,发现路北20米处的雪窝中昏睡一老人,满身酒味,当把他叫醒后,因处于醉酒状态,无法正常站立行走。当时气温已下降至零下5度,为防止冻伤老人,只好将其搀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内醒酒。

在温暖的值班室,经过近4个小时的晕睡,老人意识逐渐清醒,发现是民警把他带到派出所值班室醒酒后十分感动,在连连道谢的同时,执意要回家。

1jsbprT7..jpg.jpg

民警带醉酒人回家见到母亲

原来,老人姓张,今年54岁,邓州市文渠乡人。当天到邓州看望老战友,一时高兴贪杯,但心里挂念80多岁独自在家的老母亲,不顾战友的好意挽留,准备在天黑之前赶回家去,但不曾想刚走卫生路与仲景路交叉口,酒劲上来就给晕倒了。

当民警李明、贾守纯在了解情况后,也被他的孝心深深感动,在确认其家庭详细位置后,连夜亲自护送其返回文渠家中与其老母亲相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昏睡,回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