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没带身份证被拒绝开房 醉酒男子大闹宾馆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任浩)1月20日凌晨,一名二十多岁男子酒后住店,因没带身份证与服务员产生了争执,大闹酒店,最终导致酒店方面报警求助。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映入眼帘的是几乎遍布满屋的“皑皑白雪”——酒店大厅内地面、沙发及吧台都被闹事男子用灭火器喷出的干粉覆盖。随后,重庆路派出所民警将涉事人员带走进行调查。

经了解,违法人员吕某酒后不愿回家,在朋友搀扶下到宾馆开房。由于未携带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工作人员表示不能为其开置房间。在无理要求未得到满足后,吕某拿起吧台的提示器用力摔在地上,并与前来制止他的酒店工作人员产生冲突,利用干粉灭火器在楼道、大厅内乱喷,导致厅内地面、沙发及吧台表面被污染,影响了酒店的正常营业。

根据吕某违法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重庆路警方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身份证 醉酒男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