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醉酒后借“晕胆”报假警 酒醒被批评教育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传敬)1月5日凌晨一点,邓州市公安局彭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手机丢失。民警王祖红、李九皋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报警者是一个醉态十足的五旬大叔。

“我手机丢了...你们得管...”“咦...我电动车也木见了...”还没等民警开口询问,这名五十余岁的报警者便开始躺在地上闭着眼“自述”起来,民警想进一步询问,该报警者却是鼾声渐起。考虑到已是半夜,两位民警在村民张某的帮助下,先将醉酒者李某送回家中。在将李某送至家中后,处警的王警官拨打了李某所谓“丢失”的手机号,手机竟然在李某家中响起.

原来这名醉酒者李某当天晚上在自己家中喝了点酒,随后骑车到同村的其他两家又喝了点,喝了不少的李某迷迷糊糊的认为手机丢了,随即不经查实就拨打了报警电话,事实上李某出门时并未携带手机。

第二天,李某酒醒后主动到派出所承认错误,接受了民警对其报假警的批评教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报警,批评教育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