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系统再获殊荣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2月11日,记者从邓州市卫计委获悉:该市九龙、文渠、十林、赵集四个乡镇卫生院荣获国家2016--2017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花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被评为“优质服务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这是继邓州市林扒镇卫生院、汲滩镇卫生院去年荣获国家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荣誉称号后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又获该项殊荣。

2014年8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乡镇卫生院承担着为辖区居民提供公共卫生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等重要职能,是保证基层群众就近就医的主要阵地。

近年来,邓州市多方筹资对全市乡镇卫生院进行了改造提升,中医国医堂建设富有特色,全市25个乡镇卫生院和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达到基本设施健全、就医环境温馨舒适标准,成为辖区居民首选的就诊场所,群众满意度逐年上升。

下一步,该市将按照“十三五”卫生计生规划,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防治结合,持续提升基层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实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规范内部管理,改善服务环境和居民体验,努力满足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力争到2020年,使全市90%以上的乡镇卫生院达到群众满意的标准,为建设“健康邓州”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新年,荣誉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慰问贫困户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帮扶队员深入帮扶村张路庄村走访慰问97户贫困户家庭,为他们每户送去一袋大米、一袋白面等生活必需品,让贫困户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

  • 泌阳县卫计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泌阳县卫计委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困难群众捐款活动的通知精神,县卫计委全体党员干部立即行动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当天就为困难群众捐款2900元。

  • 确山县卫计委开展“把健康带回家”专项行动

    为倡导包括流动人口在内的广大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 确山县卫计委领导为特殊计生家庭送温暖

    1月30日至2月1日,确山县卫计委主任韩志强、计生协会副会长崔新建等主要领导及工作人员,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了盘龙街道、瓦岗镇、石滚河镇等40户特殊计划生育家庭,为他们送去2018年春节前的问候和米、面、油、糖果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邓州市卫计委:无偿献血,让爱心永恒传递

    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别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