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卫计委:无偿献血,让爱心永恒传递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1月30—31日,邓州市卫计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分别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0Pl0HeqW..jpg.jpg

踊跃填写献血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邓州市卫生计生委广大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展现了卫生计生系统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邓州市的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了一片爱心。

KHMG3G6J..jpg.jpg

车上献血

一管鲜血可以挽救一个生命,当血脉无限传承,那将有多少危重患者可以重生!让生命在奔腾的热血中绵延,邓州市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的爱心也将不断放大,传递永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医院,献血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督导县卫计委健康扶贫工作

    1月24日下午,西平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兴一行赴西平县卫计委,检查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 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邓州市检查指导工作

    元月24日,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一行6人在省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孙磊带领下莅临邓州市,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访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市2017年卫生计生监督重点工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确山县卫计委寒冬送温暖

    春节将至,确山县卫计委组织瓦岗镇下沟村、双河镇蔡庄村、刘店镇路庄村级李楼村的所有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夕走访贫困户送温暖慰问及村内房前屋后、道路两边垃圾清运活动,为各帮扶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帮扶农户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佳节。

  • 睢县卫计委走访慰问19户计生特困家庭

    1月22日--23日,睢县卫计委、乡镇卫生院和乡镇政府抽调人员组成慰问组,对19户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工作

    1月19日和22日,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分别到西平县谭店乡桂河村、嫘祖镇刘楼村、出山镇姚岗村、农场陶庄村、盆尧镇陈老庄村、二郎乡焦店村,现场督导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及搬迁情况。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