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都司卫生院:武医师妙手治顽疾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79BOPqZU..jpg.jpg

干净整洁、古香古色的仲景国医堂文化长廊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付龙)“没想到我的疾病在都司卫生院能得到这么好的治疗效果,3年的时间,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快乐的生活,你看我现在浑身上下精神抖擞,行走自如”言谈话语间,昌大哥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这是家住都司镇昌岗村的昌某,前几日,他来到了都司镇卫生院,郑重地将一面锦旗交到了仲景国医堂武红范医师手中,并再三表示感谢,感激这位解除了他3年病痛,重新让他恢复良好身体状态的好医生。

原来,昌某多年来身患腰疼、腿疼,就连走路都受到了严重的限制,久而久之有时甚至连说话都没有了底气。为此,他辗转多家医院,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治疗,效果均不明显。不久前,在该院组织的下村扶贫健康体检活动中,得知了我院在治疗慢性腰腿疼等方面疾病的优势后,后经过都司卫生院仲景国医堂武医生的治疗,原来的腰疼、腿疼症状均已消失,目前已经能够活动自如了。

据了解,昌大哥今年42岁,身体一向矫健硬朗,但近3年来,他患上了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使他饱受疾病的痛苦与煎熬,出现腰疼、腿疼,无法走路及正常的生活,这让喜爱健身的他内心非常痛苦,反复多次治疗,让昌大哥丧失了治疗的信心,为此,昌大哥叔整日苦恼不堪。

z6jjtmL8..jpg.jpg

该院名老中医王宏基医师正在指导中药炮制

前不久,昌大哥来到都司镇卫生院仲景国医堂采用中医治疗,武红范医生详细分析了昌大哥的病情后,经过近二十天月的推拿、正骨复位以及中药熏蒸,昌大哥的病症已基本消失,现在,昌大哥已基本恢复了往日的正常活动,这让昌大哥的心里乐开了花。

都司镇卫生院仲景国医堂自成立以来,全体医护人员一直秉承“一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探讨中医针灸、推拿学科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成果,求真务实,为更多的慢性病患者解除了困扰,得到患者和家属的高度赞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生院,妙手,医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