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高集卫生院开展冬日暖心活动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3Ajx2kNi..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门志永)自1月22日起,高集镇卫生院在全镇开展以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冬季暖心”的服务活动。

据了解,该院为进一步狠抓抓实健康扶贫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健康扶贫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打通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结合2018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情况,卫生院的公卫医师团队走村入户,以因病致贫返贫贫困户和患有大病、慢性病贫困人口为重点,逐户、逐人进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并为他们提供家庭医生签约相关服务。

活动中,卫生院的医师团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认真细致的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勇气和信心,并根据贫困户家庭意愿帮助他们制定来年的脱贫计划及措施,来共同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高集卫生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疾控中心:一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为提高我市中小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慢性病防治等知识知晓率和防病意识,促进学校师生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于2018年1月23日在城区一小开展了健康素养促进项目巡讲活动。

  •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举行:精彩篮球联谊赛

    为了增进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城区三小,以崔喜平校长为代表的城区三小代表队和以唐跃杰主任为代表的龙堰中心校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 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扎实开展主题教研活动

    元月21日上午,在城区一小校区开展主题教研,探索如何提高复习课效率活动中的生动场景。

  • 邓州市林扒派出所查处两起“问题肉”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协同食药监部门,加大对市场食品安全的查处力度。

  • 邓州市城区一小学区:查不足补漏洞鼓干劲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区各校常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促进各校区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一小学区于元月16至17日,对一小、二小、五小三个校区学校管理工作和各学校常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