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元宵节里喜事多

2018-03-04  来源:映象网

5ey5esuV..png.png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明辉)3月2日上午,中原银行邓州支行在支行门口举办"正月十五闹元宵,欢欢喜喜猜灯谜”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活动。此举有力弘扬了传统文化,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两天(正月十五、十六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猜中灯谜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取红包;如带着小孩还可赢取荧光棒、小灯笼、棒棒糖等小礼品;并在厅堂开展送汤圆活动,十五上午该行在支行门口开展了扭秧歌、舞狮子、财神表演等民俗活动,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市民拍手称赞。

FpqQNXzc..png.png

民俗表演结束后,该行组织员及秧歌队进行踩街活动。

活动中,改行还设置了二维码墙,前来参与活动的客户扫二维码,即可参与分行活动抽奖,更有苹果10在正月十六晚送给幸运市民。

同时,借助活动开展,中原银行邓州支行还向参与市民推介了新业务和新产品,使广大市民在开开心心猜灯谜的同时,加深了对中原银行的了解,丰富了金融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元宵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