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小学区师生: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未来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秀姣 张幽澜)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邓州市城区一小的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h4snmPyc..jpg.jpg

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典礼的序幕。本次开学典礼由郭英校长主持,首先由袁校长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期望同学们创立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礼貌有序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的四好少年。

6Ah7Ro9h..jpg.jpg

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程玲丽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鼓励学生们做到收心、决心、用心,在老师的陪伴下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学生代表六五班冀明孝同学,表达了一小学生的成长决心,她号召同学们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由学校大队辅导员贾老师宣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 

khEYIK43..jpg.jpg

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

春天百花盛开,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一小全体师生怀揣梦想,团结一心,踏着春天的脚步,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再创新的辉煌!本次开学典礼,使广大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并借开学典礼的东风,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师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学,学雷锋,典礼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