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侯增瑞)3月8日上午,值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带领该院部分女干警前往邓州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给他们送去了奶粉和纸尿裤等价值38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TOpUJkRW..jpg.jpg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中,杨俊华院长和女干警们在邓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袁向益、儿童福利院院长文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孩子们的起居室、活动室、游戏室等基础设施,大家十分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康复状况。当得知这些孩子大多数都是被亲生父母遗弃后送到福利院的,杨俊华表示在今后涉及孩子们的身份、抚养等问题时,需要法院提供法律咨询或者帮助的,法院定当尽绵薄之力。当听到孩子们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工作人员全天候看护时,杨俊华向保育员们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他建议要通过广泛的宣传让社会上知道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需要帮助,要采取多种形式调动社会上爱心人士的悲悯之心,关心关爱帮助他们。

3cdwurrG..jpg.jpg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在育婴室,女干警们看着一排排婴儿床上躺着的罹患残疾、被遗弃的孩子们,想到他们的悲惨遭遇,一股股酸楚涌上心头。女干警们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用毛巾为孩子们擦拭手脸,并向他们微笑、逗乐,母性光辉展露无遗。其中一名法官妈妈更是眼含热泪地将一名聋哑儿童紧紧抱在胸前,让孩子感受到了伟大的母性之爱。看着孩子露出天真无邪的笑脸,在场的人都笑了。

BhPIyz7n..jpg.jpg

邓州法院“三八节”送温暖献爱心

邓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袁向益向邓州法院的献爱心活动表示感谢,对女干警们捐助善举进行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正是由于有国家的大力扶持,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与责任心,才让这些不幸的孩子们能得到更好的照顾与帮助。

慰问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使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今后还会继续关注这些孩子们,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温暖,用爱心铸满天平,让爱心永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探望,儿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少女遭遇车祸 法官倾力为其追讨救命钱

    3月6日早6点,洛阳市西工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急速前往远在350公里外的渭南市小什村,历时4个小时,最终成功将被执行人柳某实施司法拘留。

  • 失信被执行人看见警车就跑 终被法院执行干警抓获

    3月7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李培辉等人将一名看到警车撒腿就跑、千方百计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抓获。带回法院后,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劝说,被执行人当场履行3万元现金,并在他人担保下就剩余案款与申请人达成一致,失信被执行人也免于“二进宫”。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邓州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

    3月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在已实现网上办案的基础上,借助河南法院内部信息网平台,就OA系统及电子签章对全体干警进行办公自动化的全方位培训。

  •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鲁山法院教当事人给自己作“鉴定”快结案

    3月7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庭长程相哲活用“文检技术”基本常识,促使一起买卖合同纠纷顺利调解结案,并当场履行,受到双方当事人的称赞。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石龙法院组织巾帼共话人生

    3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座谈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

  • 两地分居生嫌隙 法官巧妙促和好

    3月5日,舞钢法院巡二庭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使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

  • 儿子帮年迈父亲还债 了结双方“老疙瘩”

    3月5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通过做被执行人儿子的工作和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账户的进行扣划,为申请人讨回了拖欠多年的欠款。

  • 扶沟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今日热点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邓州企业家助力防汛 捐赠爱心麻袋

精品原创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邓州市国土局领导入村指导扶贫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